close

男人們新代言的CM真的太魔性了會忍不住一直重播www

>>CARADA官網點我<<

目前只有先出來中華篇30秒版 全部長長短短總共有12個版本呢還有得期待XD

CM從頭到尾中丸都被排擠www 然後他們用的奇怪腔調難道是在模仿中國人說話w?

總有人吃飯前會先拍照要大家等他一個(誤)

上田龍也你吃飯腳也併攏一點還那樣直直盯著中丸我都害羞了(?)

看看龜梨和也一臉認真的唬爛臉(x) 睫毛的陰影實在太美了

兩隻九官鳥就會重複龜龜的話w

中丸的懵樣真是太摩埃了

看看是不是一摸摸一樣樣 不要問我為什麼這張圖 因為我親手拍的就只有這張

偶像、偶像注意你的藝顏

龜「那句話給我普通地講啊(嫌棄臉)」 丸「為何!!!!」 看吧讓你再裝B

被嫌棄的中丸的一生,完。

到了最後還是被排擠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