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現在還是睡眠不足頭還是痛的 但是有些事不趕快說一說怕會忘記(咦?)

雖然KOKI離開時應該也說過 沒想到還會再送走一個人...

對我這淳聖飯來說心情實在複雜 有些帶私心的話留到最後說

最後一次BEST ARTIST的四人表演 今天終於有時間有體力(?)再看一次了

對於不知道發生什麼事的人可能有雷請慎入 啊就算知道發生什麼事可能也是個雷XD

當時看到他們的紅大衣很多人都只是笑笑覺得怎麼了 不是黑色嗎

我還在想幹嘛幹嘛誰要結婚了嗎這麼喜氣...

看到田口的表情雖然有點僵 可能會有人覺得他為什麼還笑得出來

我想說 因為他一直很努力在演繹偶像這個角色啊

然後是這個孩子 看了昨晚助人旅更加覺得 龜梨和也真是個好演員

一切就好像跟平時沒兩樣 到底是什麼讓你能這麼堅強?

「突然的報告不好意思,藉此機會我本人有件事要通知大家
我田口淳之介將在明年春天離開KAT-TUN、離開傑尼斯
自身30歲將近,在思考了未來的人生後做了這個決定,對成員真的很抱歉,但還請讓我選擇了自己的路
至今支持我的粉絲們、照顧過我的工作人員們,真的很感謝,謝謝大家」

聽著他堅定的語氣雖然疑惑 但也不能再多說什麼

其實真的有那麼一瞬間 我以為他在開玩笑 到底是什麼事讓他變得如此沉重做了這個決定?

「突然的發表真的很抱歉,團體本身,好幾次經歷這種場面,給關係者們、粉絲們添了許多麻煩還替我們操心,
真的對大家感到非常抱歉,對不起。
身為KAT-TUN的一員,希望以真摯的態度消化這件事,好好負起責任全力面對交給我們四人的工作
這次也對日本電視台、節目工作人員們、以櫻井君為首的出演者們,還有正在看電視的觀眾們,
真的給你們添了麻煩,非常抱歉。
給了我們這樣的時間真的,非常感謝大家。」

心疼的是背負著KAT-TUN的名字被留下來面對大眾的人 雖然說需要道歉的不是他們

但這種情況下還能說些什麼(笑)? 想想現場的粉絲會是如何的手足無措...

就像翔君說的 這次田口留給我們時間 除了繼續支持 也要用力把四人的身影深深刻在腦海中

諷刺的是 不到這種時候不會覺得每次每次的表演機會是多麼珍貴... 今天表演完後又少了一次...

這張看起來 他眼裡水份是不是有點多 聽說這之後中丸哭了

那個常常看不出反應的中丸竟然在這種場合大哭了...身為最年長無法挽回的懊惱...

龜龜是不是用歌聲宣洩了直到這天的情感? 因為這句用力到螢幕前的我深深感受到他的不甘心...

看到這邊 啊 還是熟悉的男人們w

是啊你們可是浴火鳳凰 傷再重還是會一次又一次站起來 雖然如果可以 寧願你們從沒傷過

田口啊...這大概是我看過你鞠躬最深的一次

然後龜梨和也這次沒有甩mic 但是華麗轉身了XD

DoA龜龜第一句就跑調了 中丸慢一拍又無力的舞蹈

還有大家比平常唱得更用力、田口比平常跳得更努力的感覺

真的真的只是心疼 決定了這件事還好 之後要面對大家才真的是壓力大

組曲部分 KISS KISS KISS

明明是一個這麼享受舞台的人啊...

平常沒在注意 單純覺得這次很多走位在強調田口... 攝影師給他鏡頭也很多

中丸結束的那一跳有點給他可愛www

最後一次四人的BEST ARTIST結束了 BA也連看了五年 實在是心情很複雜啊


以下是廢話時間 對不起上面也說了很多廢話XD

該從哪說起好呢...那一天我本來很開心的看到男人出來 揶揄了他們的大紅衣之後

訪談翔君說KT有重大消息要宣布 也許這時候就隱隱約約有不好的預感了吧

然後就是上面說的那樣 我寧願下一秒田口忽然轉個畫風說うそうそかわうそ

頂多被罵KY 也不會讓我哭到節目結束 那天晚上睡了 醒來覺得像是夢 夢裡也都是穿著刺眼紅大衣的田口

我是個淳聖飯 即使現在不追KOKI了我還是個淳聖飯 但是我並沒有愛烏及屋

KOKI離開後我並沒有成為淳擔 反而說過如果田口在不對的時機做出傷害KT的事我一定會討厭他

而他做了 雖然他有權選擇他的人生 但是相互扶持這麼多年的夥伴呢?

田口淳之介你不是說過KAT-TUN是你第一次交往這麼長時間的朋友?不是說過從一開始就喜歡KAT-TUN?

你不是說過離開了KAT-TUN就什麼都不剩、特技就是KAT-TUN?

所以一開始我真的無法諒解 但是我相信這些話都是真的

不管KOKI也好田口也好 不會願意選擇傷害最喜歡的KAT-TUN 只能說人生總會出現不得不做出抉擇的時候

希望田口做的選擇值得他讓KT在這麼重要的時機受到這麼大的打擊

說點私心的話 KOKI的離開對田口是不是也有很大的影響呢?

畢竟KOKI總是第一時間查覺到田口的動作 是相方 是能駕馭田口這匹野馬的人

如果今天KOKI還在 是不是可以讓田口減輕一點煩惱?

覺得田口淳之介是小丑 一直在逗別人笑卻沒人發現他在哭 從以前他就是個只要大家聚一起他話就很少的人

然後KOKI會注意到 會拋話題給他 隨然嘴裡說著跟田口說話傷的是自己

想起了田中聖說田口除了偶像氣質外什麼也沒有 換句話說就是他適合站在舞台上吧

還有10年MC兩人異口同聲說在KAT-TUN太好了 現在卻要雙宿雙飛...

不管怎樣 希望你們沒了偶像包袱能過得更快樂

KT每離開一個人就會想起Peacefuldays 歌詞為什麼能這麼貼切...

不過這也是首正向的歌 所以向前看吧hyphen們!!!!!!! 跟KAT-TUN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