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忽然新CM一次冒出有點受寵若驚

老實說看到男人沉寂大半年好不容易接個團體CM有點鬆一口氣 幾天後卻是...

嘛總之 CARADA又更新了跟上一次結尾不同的中華篇 這次是全員看著中丸

上田龍也一臉嫌棄不要那麼明顯XDDD 這可怕的沉默www 就只有這裡不同~~~


然後是龜的女性珠寶代言!!!!!!!!!!女性!!!!!!!!!!!!!!! 到底為什麼會找龜梨和也代言這個XD

不過超級適合貴婦龜的啊!!!!!!!!!! >>BIJOUDE官網點我<<

小肚肚www 啊 那是腹肌www?

整個CM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只可意會不可言傳(?) 還有龜龜新SOLO曲噢~~~

龜嘴胸前短手短腿... 龜梨和也你很會!!!!! 妖孽妖孽妖孽!!!!!!!

超想就這樣把他壓在沙發上啊 這CM也拍得太...整個很官能!!!!!!!!!!(誤)

貴婦龜身上的東西各9999日元 一萬有找真是貼心吼

嘛想買但買不起的捧油請想想這句話 "你戴起來絕對不比龜梨和也好看所以放下吧施主"(干#)

嗯~~~要不要跑去京都拿型錄呢QQ 嗯不過珠寶店太高級的感覺很難進去啊~.~


最後是龜龜的來勁 READY篇

我天要精神分裂了 你是上面那個人嗎?! 啊腿一樣短(干#)

這次沒有小短腿跨車車了www 那個雖然很帥但是一看到他跨上車我就忍不住笑www

宣傳海報

埋め込み画像への固定リンク

第二套怎麼回事wwwww

以上!!!!!怒濤的CM來襲(?)


閒聊~昨天淳丸廣播真是聽得火又上來了...好想揍田口兩拳!!!!!!! 中丸你才是忠犬啊QAQQQQ

然後雖然遲到了我也特別不想祝田口"30歲"生日快樂...因為這是他離開的理由

唉知道我懶要幫我省賀文也不是這樣~~~ 雖然現在都沒在打

最後一次了...田口淳之介30歲生日快樂啊 你能認識KAT-TUN真的真的很幸福

有人像你這樣還不知足的嗎!!!!!混蛋!!!!!!!! 但是三人不怨你 所以我也會試著原諒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