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很好心的要讓我替網誌除草所以給了我翻譯工作www

感謝呆O大大的提供 SONGS十周年演唱會記者會內容

以下


──終於,今天(51) 即將迎來東京巨蛋的最終公演。

中丸「剛剛跟團員說過,無法想像會湧上怎樣的感情呢。當然昨天就已經有很大感觸了」

──有沒有什麼事讓你們再次感受到充電期間的意義?

龜梨「雖然這次演唱會再再提醒我們,過了這一天就要進入充電期了,但回歸最初目的,KAT-TUN10年來有幸站在舞台,真的很感謝。所以我自己是想在這次竭盡全能」

──這次演唱會主題“10Ks!(THANKS)也飽含這個意義吧。

龜梨「對啊,在發生這麼多事後,10周年還能站在出道前就登場過的東京巨蛋慶祝,就覺得要帶著感謝去辦好它」

──巡迴的最後選在東京巨蛋也有特別用意嗎?

龜梨「那當然,有刻意選擇這個場所」

──回顧一下,這10年是怎樣的?

龜梨「發生很多事呢。但很開心吧?」

中丸「但沒想到團員人數會只剩10年前的一半()

龜梨「那個啊,很抱歉讓粉絲有過各種不安想法,但大家還是繼續追隨我們」

中丸「每年每年都專注在眼前的事物上,沒時間回顧,所以這次演唱會我覺得是個很好的機會。就像龜梨說的,真的是很充實的10年啊」

上田10年來真的發生很多事,對於即使這樣還是願意追隨我們的粉絲、以及願意認真面對我們的相關工作人員們,感謝的心意十分強烈。所以這次演唱會也包含了那樣的心思,取名為“10Ks”,我個人認為今年大概是感謝意味濃厚的10周年了」

──在那層意義上,有什麼是這次演唱會上講究的?

上田「精選輯中有粉絲挑選的曲子,想將那些盡可能加進演出…」

龜梨「全部吧」

──舞台上只有KAT-TUN對吧。

龜梨「至今舞台上都會有Jr.或是舞者伴舞,構成一個華麗的舞台,但這次10周年,從一開始就只想創造出一個只有觀眾和我們KAT-TUN的空間。這是10年來首次,所以度過了一段非常有意義時光」

──似乎在歌曲之間還有穿插短劇或令人懷念的小單元…。

中丸「玩心吧()!說真的不加進去會比較安全一點,但大概也有不少出道前就支持我們的粉絲,所以說什麼都要硬加進很多無聊的環節」

上田「因為短劇有中丸強烈的執念對吧()

中丸「基本上龜梨是以KAT-TUN的形象去塑造帥氣演出,我就思考輕鬆的要素。只是,會去爭要素的平衡呢()

──不會被說“太長了”?

中丸「常常會哦。昨天也被說了,被龜梨嫌“太久了”()。以比例來說就是73?…」

龜梨「這次比較多!大概64

中丸「龜梨的口頭禪是“算了,這次是特別的就讓你自由去做吧”」

龜梨「這次總之就讓3人各自實現想做的事。當然也會要求舞台的品質,但無論如何就先從喜歡的事開始吧!有這樣的想法」

中丸「但你昨天跟我說“B-BOX部分太長了”」

龜梨「昨天才沒生氣!是前天吧()?」

上田「抱歉!可以不要吵架嗎()?」

中丸「因為你看,才15秒就要我把那段CUT掉哦!!

龜梨「我才沒說“給我CUT掉”!」

上田「給我停!!你們不要吵架啦!!

中丸「真的,別吵了吧()!」

──有點氣氛緊張的感覺耶()

龜梨「這有看起來像刻意安排的橋段嗎…()

中丸「後半開始是故意的()

龜梨「想到大概有56成的人會以為真的開始吵架了…」

──說起來上田在『PRECIOUS ONE』的鋼琴伴奏很厲害呢。

上田「謝謝。思考著至今做過的事中我能做到什麼時,就運用在這首很有意義的曲目上。覺得彈鋼琴是我想做的事。而且,這是出道時最後唱的曲子,不管對我們或是對粉絲來說都是很有想法的一首歌。將這首歌單單以鋼琴、B-BOX和人聲去演出,是不是就能傳達一些什麼呢?想到這點,就想挑戰看看」

──迎來充電期的意思就是,又能看到各位全新的一面對吧?

龜梨「今後的事情,演唱會沒結束還不知道,但各自都決定抱著比至今為止更大的自覺前進」

──上田在『ALL STAR感謝祭』獲得優勝這件事也成為了激勵吧?

龜梨「是啊。所謂充電期,各自的活躍一定會成為一種刺激,也必須這樣。當然,一邊進行團體活動雖然也會有,但就在想要更受激勵的層面上來說,“充電期”想必會是個關鍵吧」

中丸「所謂充電期,因為是我們自己說出口的就必須用比往常更認真的態度去努力。上田的那身影真的給了我們很大刺激呢」

──可以等你們吧?

中丸「當然。…雖然,好像有種要“解散”的感覺,但我們沒有那樣的打算。等各自儲滿能量,團體活動再開時,如果能產生什麼有爆發性的東西就好了,所以想朝著那個目標去努力」

──請再回到東京巨蛋來。

龜梨「如果還不是一個有能力在巨蛋開演唱會的團體,就覺得不能回來,所以想打著這點為其中一個目標去前進」

上田「今後希望各自成長茁壯到能吸引大家目光之後再回來,想讓大家可以覺得當初有充電期真是太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