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龜龜新劇主題曲決定!!!!!!!!! 11/6發售

由龜梨和也和飾演爸爸的玉置浩二桑組成的限定組合「堀田家BAND」演唱「サヨナラ☆ありがとう」<<好長

不是KAT-TUN...為什麼就不讓我看KOKI!!!!!!!!!!!!!!TATTTTTT

龜:KAT-TUN不會解散!

玉置桑:(組成限定組合)KAT-TUN和安全地帶會解散

龜龜:並不會解散的!

玉置桑你為毛要這樣說你知道現在小粉濕很敏感嗎TAT


溝影

勇...勇人君...!!! 他又把龜龜噴濕濕


好了我要來今天更新的重點!!!昨天終於看了盼望好久的圖書館戰爭!!!!!!

要我打影評我是不會啦 畢竟都在看男人

但大致上講一下感想 可能有雷請自避噢(?) 總之就是前輩好帥!!!!!!(誤#)

其實一開始真的是抱著"欸有傑尼斯!去看下好了"的心態 而且看過都說好

結果預告什麼也沒看只略掃過大綱Orz

懵懵懂懂就進電影院了 前輩的身高不知道被笑幾遍

這邊說一下這個原著作者好像寫了不少愛情故事(?)<<我不確定

所以雖然這部是戰爭但男女主角的感情變化也是看點之一吧

嚴肅的堂上教官跟笨蛋下屬笠原 這兩人對著幹的時候戲院就會一陣爆笑XD

尤其飛踢和王子爭論部分 教官傲嬌真夭壽可愛

話說一般被陌生人摸頭早就當怪黍叔了吧還王子XD

然後第一場戰爭最後衝出來的教官太帥氣了

而且處處可見他對笠原的高關注 可惡真讓人忌妒羨慕!!!!!!!!!!

雖然笠原沒有少被修理但教官很懂糖果跟鞭子要一起給的道理啊

第二場戰爭的教官更是帥到我不知道該怎了形容了>///<

我以為看到那麼多同伴倒下他會下令直接掃射敵人而不只威嚇 虧他跑馬燈那麼久(誤)

後來英雄...不對是王子XD 救美那段各種武打動作跟本超精彩!!!!!

最後硬要抱一下 雖然感人可那身高差真是...w 而且抱完還要傲嬌推開人家...少女嘛!!!

結論除了摸頭BUG(誤)之外真的挺精彩的我覺得 前輩好帥傲嬌帶回家養!!!(不#)

雖然希望他愛情成分再少一點(因為我會忌妒) 但兩人相處又很有趣www

幾個配角也都挺有意思的 低笑點小牧是推手

這是我看過田中圭既帥又有趣的一部了吧XD

還有個奇葩手塚 那個告白真的太莫名了w

我很少看完一部作品還記得角色名字的噢(?)

看完電影立馬去書店找小說 發現他後續有個"別冊"著重在講感情部分

雖然很想繼續看真人版的傲嬌矮子男(作者自己說的) 但電影還是就這樣打住吧~~~

這是我第一次自己看電影 不是那麼可怕嘛因為太興奮www

看了教官之後就很想去找V6的バリバリBUDDY看教官跳可愛的舞www<<干記錯歌名:P

接下來要去借小說還要看好多影片補好多教官喲呼!!!!!!!!!!

以上就是廢話很多的心得~~~

是說第一場戰爭透漏資料在會議室的背叛者沒有很重要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