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OKI的事...我冷靜很多了 決定暫停更新可以說是拿這件事當藉口吧

最近真的沒什麼在經營這邊 抱歉

在團體活動之前我想先暫停一下

六個字母少了兩個 我的信仰沒了 還沒看到其他四人之前 我不知道自己究竟能不能繼續堅持下去

我一直相信著田中聖在演唱會講的話 相信這麼喜歡大家的他不會讓自己走到這步

偶像的私生活不是粉絲該關注的點 雖然有點強辯意味...

但KOKI作為一個偶像該在粉絲面前展現的他一點都沒有少反而還多了

我不會忘記你貼心的話安慰了不安的我們無數次

就算私下遇到粉絲也是令人讚不絕口的溫柔

因為知道你其實是個好孩子才更難過 為什麼會變這樣呢

最喜歡舞台最喜歡演唱會最喜歡PV最喜歡工作最喜歡KAT-TUN最喜歡粉絲的田中聖

今後不管怎樣都有心理準備了 希望你能盡情做你喜歡的事

...只是我們可能再也看不到了

最後要說的是 事務所對KAT-TUN真的太不公平了

網誌會停更到什麼時候我也說不準 大家一起等待KAT-TUN的再出發吧

以上

 

...

 

......

 

.........

 

............

 

為什麼每次我有浮氣的心情就會發生這種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