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5老俱TALK部分是龍也 SHOW的部分是KAT-TUN!!!

龍也上一次單獨上老俱是08還09年? 我有跟到啊那時候!!! 還是美麗的龍也時期~~~


男人SOLIO CM

先是四人的BANDIT 官網點我

MAKING

MESSAGE


再來龜龜單獨的SOLIO

為毛是聖誕風還是聖誕老人XD

MAKING


雖然想要今天就以上XD 但彪的BLOG說到家庭聚會那麼就來翻一點點...

大意>>今天家族7人都集合了然後吃了壽喜燒玩了保齡球彪贏了

放了跟KOKI的照片但是不能放五兄弟照 下面一段翻譯

但是果然所謂家人很好呢、
無論發生什麼事都有無法切割的羈絆,雖然不是很懂但想好好珍惜。雖說人生的幸與不幸是均等的,如果是這樣那要我不幸也可以,只要我重視的人的幸福能增加一點那也不錯。

覺得這段很棒所以翻出來~~~ 這是他們的認真談話w

下面還要大家注意身體希望大家都能幸福 果然田中家的溫柔基因非常之強大啊哭

那就以上囉ばいび~<<掰逼裝可愛也是基因吧w


赤西仁又怎麼了呢~雖然我覺得短期內轉社是不可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