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下太多大消息了我好害怕(誤)

首先是中丸新深夜劇「ファースト・クラス」 4/19開始每週六晚上11:10

主演沢尻エリカ 中丸演她男友... 講的是流行業界的黑暗故事...之類的吧

呃雖然我只看過澤尻一公升的眼淚...但我對她印象不是很好啊=口=

其他女演員還有漂亮的佐佐木希♡ 跟主泣的奈奈緒 總之就是中丸被女人包圍了啊!!!

中丸コメント

「我是很榮幸飾演西原樹的中丸雄一。對於被女性環繞的拍攝很緊張。這大概會是一部男性想像不到、能探知女性人際關係不為人知一面的電視劇。女性們當然不用說,也希望男性觀眾能抱著一探究竟的心情來看這部戲」

有點地味的報紙(?)

在一群肉食女中皮皮挫的草食中丸小鹿

誰叫你要在龜龜被男人包圍的時候被女人包圍~~~(咦?)


再來是田口舞台劇終於!!!! 他...竟然要...主演舞台劇了!!!!!!!(痛哭)

《フォレスト・ガンプ》據說 它叫做阿甘正傳...

那個阿甘?人生不知道吃多少巧克力的阿甘?(對不起我對阿甘印象模糊XD)

但田口演的是原著版本 至於電影跟原著的差異可以參考>>這裡

感覺原著比較可怕啊(?)

東京グローブ座:5/30~6/22,6/3.11.18休演

大阪・森ノ宮ピロティホール:6/25~6/29

啊啊大阪~~~~森之宮~~~~我好想回到那啊TATTTTTT(閉嘴#)

田口擔任這樣一個大作現在想想真心不容易啊 被肯定的感動 恭喜他QQ


最後是龜龜的AOKI

上面官網連結有新CM~~~

騷年啊!!!!我在茫茫人海中就看到了你啊!!!!!!!!

開霸氣的下一秒是可愛的嘴邊肉 小短腿!!!!!! 是說畫質為何可以如此悲劇

MAKING也好好吃!!!!!!!!!!!(誤)

他一定會蟬聯好幾屆最想擁抱的社長冠軍 頭髮一剪短整個臉就圓圓的好可愛♡

龜梨和也我好想抱你啊!!!!!!!!(各種意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