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OKI解約沉澱後一年終於宣布了他的新身分 樂團主唱

INKT 唸法大概就跟墨水的英文INK一樣吧 很好奇團名由來 畢竟KT飯有點敏感w

覺得這消息實在太保密了一下蹦出超多東西 總之>>INKT官網<<

也可以加粉絲俱樂部 分成一般會員跟VIP之類的 還有他們的周邊

然後>>官方推特<<、>>最新消息推特<<、>>官方部落格<<

官BO已經有每個成員各發的一篇文章了 姑且翻了KOKI的

新歌「Trigger」MV短版 >>歌詞<<

作詞:KOKI 作曲:kissy(keyboard)

感覺又看到了田中聖 田中聖的動作田中聖的小內八田中聖的聲音都還是他w

不知道完整版什麼時候會有 以及 有機會發專輯嗎...還有 有整首都是RAP的歌嗎(^_^;)

總之還請大家多多支持~~~ 如果能有一天來台灣開LIVE就好了...


以下是本人沒有多愉快的感想 自我感覺良好的自言自語~~~可以跳過囉

嗯...該從哪裡說起 其實雖然都沒什麼消息走漏 但對以這樣的形式重新出發也不意外

畢竟KOKI的推一看就知道他在做音樂w

只是因為之前お試しかっ!KOKI唱卡拉OK的印象太深 讓我一直覺得他的聲音不適合唱歌...對不起

只唱RAP又無法讓他成為主角 但ROCK倒是挺適合他的

一直都知道KOKI就喜歡樂團啊~重金屬啊~搖滾啊這種吵吵鬧鬧的音樂<<形容不當抱歉了orz

所以能做他喜歡的事也單純為他高興

但我個人真的可以說是完全不接觸樂團的 所以實在不知道該怎麼去喜歡上一個樂團...

不管他的其他團員是不是以前演唱會用的BAND 反正我除了J家內BAND其他都不清楚

只是覺得嗯果然跟KOKI相處過的人都會喜歡他~~~

想說...其實心裡有很大失落 如果不去LIVE我該在哪裡才能再見到他?

對我來說專程飛日本看控短期內是不可能的 甚至連FC也沒辦法加 我連信用卡都沒摸過(笑)

而且感覺 他們真的已經分道揚鑣了... 想到那四個去年事後的行動 就無法打從心裡歡慶

對不起KOKI QQ 但我真的希望你好好的 希望將來哪一天還能看到在電視上活躍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