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違想做點雜事(?) 所以來補個檔

140208相葉マナブ 開頭的龜龜就可愛到炸掉!!!!

據說這是在模仿小島義雄w 但他看起來就還有偶像包袱有點害羞的樣子好可愛!!!

在前輩身邊好乖好少女!!!!!!! 背著大竹簍說這是幹勁www

總之就是捧他捧他捧得高高的w 說伴舞時期愛拔NINO跟松潤都只有在三大都市才會出現

比起在V6都被CC遺忘 龜龜還特別提出愛拔 愛拔一定很欣慰XDDDD

到第一片田去拔蘿蔔囉~~~~~~

少女龜的小短手~~~ 他說可以吃到自己拔的蘿蔔一定很幸福♡<<人家有說要給你們了嗎w

各位觀眾有沒有看過女優拔蘿蔔!!!!!!!!

葉葉壞壞說好不擋臉的害我截這麼多張 那像在看自己寶寶一樣慈祥的表情是什麼

然後大家溫暖守護的畫面簡直溫馨哭!!!(誤)

接著去摘水菜 龜龜說他第一次看到!!!!!!!! 而且進菜園前還很嗨的耶了一聲w小朋友啊w

三歲半專注在剪他的水菜根 而且拿起來還說好像很好吃w 說了兩次所以是真心覺得啊w

水菜王子渡部桑說那坨他30秒就能解決了w

誰讓這麼美麗的少女做粗活來著!!!!!!!!! 不心疼嗎不心疼嗎!!!!!!!!!!!! 龜龜我幫你擦汗(誤)

再來是蔥(第一片田都還沒收穫完我就累了)

據說是珍貴的蔥 主人問說要不要吃吃看 少女非常興奮的拍手說想吃~♡<<相信我絕對有愛心

看你吃那麼幸福我也醉了

邁向第二農家~~~來看少女拔大頭菜

說跟隔壁那顆纏在一起了能不能兩顆都要...於是又多拗了一顆

我如果有這樣的女朋友他說什麼都嘛答應!!!!!!!!對不對啊不忍拒絕的大叔QQQ

大叔家還有養豬 問到豬的品種 說是叫"セレブ有難豚"

為什麼要確認這麼多次啦XDDDDD 就是冷笑話wwwww

採分蔥 少女again

龜梨和也要不要看看你左右都什麼姿勢再看看你自己 還拔不太起來www

高級住宅區有豬還有雞XDDDD

被他們碰到逃獄的雞...全員抓雞(x)

龜梨和也果然只適合料理食材不適合培育食材啊XD 叫你站在那裡笑www

大叔超可愛的啦XDDDD 語氣整個無辜 不知道為什麼跑出來了www

在這家得到好多雞蛋後大叔還拿出自家產豬肉(有難豚) 嗚嗚嗚好人QQQ

接著到第三家

製作人!!!!!!!!我怎麼沒聽說今天有發女優啊!!!!!!!!!!!龜龜反應整個像愛拔的小女友QQ

超大白菜

可以叫他不要像在抱小孩一樣嗎有夠萌

主人拿出自家白菜做的泡菜跟醃白菜 龜一手拿托盤無法脫手套於是打算很帥氣用咬的但...

製作人!!!!!!!!我怎麼不知道今天是約會特輯啊!!!!!!!!!!!!

愛拔:來~

龜龜:啊、不好意思

??:哦~好體貼

愛拔:怎麼樣?

龜龜:好好吃~!

愛拔:好吃嗎(笑)

欸這什麼????約會????????? 不要讓我說這麼多次啊可惡愛拔你在拉仇恨嗎!!!!!!!!

下雪了~~~越來越適合約會了(x) 出溫室後發現柑橘類的東西w

雖然因為角度問題畫面有點奇怪...但他在做這反應的時候還是很女優的!!!!!!!

終於要來做火鍋啦!!!!!!!!!!!! 切菜菜賢慧的龜龜~~~

ARASHI和KAT-TUN在削大頭菜的豪華畫面w 龜真的好小一隻~~~~

少女的飯前禱告(誤)

請幫忙的農家們一起吃火鍋~

乖乖的龜龜禮儀沒話說 即使不是他的場也起身鞠躬QQ

又是一臉幸福

可愛的大叔XDDDDDD

是說應該是後排那個女生 之前發推說跟愛拔還有龜龜吃火鍋...妹妹你的表情太明顯欸w

番宣要來惹 在大人的世界裡滿身泥濘的ドロドロ亀

渡部桑又幫忙引導XD 再次感謝www 星期五セカンドラブ要看哦~~~

乖乖的咩咩掰掰~~~~~~

最後刷一下澤部桑的名字好了...感覺他都沒什麼出聲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