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前兩天看完配信冷靜之後忽然想起這裡,想到很多,很想寫什麼但又沒什麼文學造詣,怕最後打出來不過兩三行。

那就隨便講講吧,紀念一下15週年了,我還在。

 

KAT-TUN結成20年,出道15年,他們陪我走過高中三年、大學四年、畢業後工作兩年,再到現在跟他們站在同一片土地上。

學生時代滿腔熱血,為他們截圖、製圖、寫文,學會一些有的沒的技能。假日的時候看影片、上課的時候滿腦子想的也是各種寫文題材,沒事就開始在課本上考卷上寫他們的名字,生活全被KAT-TUN填滿了。

現在總是說著沒時間,節目沒在看了、劇沒在追了,買來的CD、DVD也幾乎沒拆封。十幾年來我也爬過很多牆,對其他人的喜歡可能會自然消散,但KAT-TUN是永遠的初心,永遠都有他們的位置—雖然在田中聖之後我不輕易說永遠了……

對KAT-TUN的喜歡即使變成一種習慣,在很久很久以後我應該還是割捨不掉的,即使他們不再是生活的全部,但他們就是生活本身。家裡人不只一次說過「追星有什麼用,你為他花錢他連你是誰都不知道」。但對追星人來說偶像就是生活的動力,只要知道他們在那裡就可以繼續向著他們努力,而且優秀的人為什麼不能喜歡呢。因為喜歡KAT-TUN所以有了目標有了方向,學了日文所以我現在在這裡。

這個網誌也是在我還很一心一意的時候開的,因為KAT-TUN認識的朋友佔了我現在朋友圈的大部分。也許有些人早就退坑沒了聯絡,但也有不在同個圈子還是聊得來的朋友,以及翻譯組的夥伴,我很幸運在追星路上不孤單,感謝KAT-TUN帶給我的珍貴緣份。

 

在最喜歡的六人時期入坑,灌注最多精力的五人時期,四人時期還沒來得及有實感就成了三人。

2010/07/17,那天早上還沒醒就接到電話,赤西仁離開後曾有一段時間很矯情的看到學年曆就哭—那是第一本學年曆也是最後一本—事實上對退團是什麼概念都還懵懵懂懂。

2013/10/09,又是同一個人的一個電話,當初大本命田中聖退團,腦子一片空白從大學食堂走回租屋處,連怎麼過校門口那條大馬路都不記得了。現在都差點忘了他是最喜歡KAT-TUN的人……

2015/11/24,在宿舍跟朋友看節目,之後回到房間爆哭,那套大紅服裝已成惡夢。曾經是我愛屋及烏的田口淳之介,還是感謝他在團內的時候給我帶來的快樂。

龍也說,配信那天看到大家留言寫「謝謝你們帶來的幸福」很有感觸,因為曾經懷疑繼續讓KAT-TUN存在對粉絲來說是不是真的幸福。我也特別感謝在有限字數裡那麼會說的hyphen們,真的,很謝謝他們讓我們能有繼續支持的機會。

 

除了台控,再見就是最後的4人跨控,那之前的9控因為想著可能有巡迴就沒去,誰知道就再沒機會了。沒看過6人控始終是我的遺憾,追星如果有能力還是應該珍惜每一次,那一年跨控也是抱著這個想法,去看了唯一也是最後一次4人。

偶像給人夢想,希望他們一直在那裡發光,抬頭就能看見。但又不可能永遠在那裡。

這個團就像他們說的,每次遇到週年都沒能好好慶祝,5週年—當初台控說好明年見最後沒見成;10週年—進入充電期;15週年—才剛開始,雖然首場被延期,但今年一定會順利!也真挺感謝時代在進步,當天能看到配信還能跟他們一起哭。

 

廢話到這裡吧,就這幾行字我也琢磨一整天了……最後給三人寫點話:

龜梨和也,這次在週年控上哭了讓好多人都覺得驚訝,連我早已退坑的前龜飯朋友聽到都覺得不可思議。堅強的形象深植人心,從出道就被寄予眾望,明明是末子卻責任心重,總是覺得自己應該拉著隊伍前進,每當有人脫退就把責任往身上攬。這幾年看著回到團裡就開始胡鬧的末子,真心希望你一直都笑得這麼沒煩惱,不要忘了你有兩個可靠的夥伴。

上田龍也,大概從四人時期開始就常能龍也口中聽到要感謝粉絲的話,以前覺得他是最不會說感性話的人,所以一旦說了就格外讓人感動。雖然每次都要邊帶威脅邊說彆彆扭扭的,但是謝謝你這麼喜歡hyphen,謝謝你為我們煩惱過,我們可以驕傲說出自己是KAT-TUN飯、是hyphen,希望你們也會一直以我們為傲。

中丸雄一,出道控上還有充電前哭哭啼啼的樣子還那麼鮮明,到了今年已經是最堅強的了w總是努力精進自己想要回饋KAT-TUN,經常在繪畫中融入六人元素,很有團愛,卻對粉絲越來越苛刻的帝王丸。謝謝你努力維繫著這個團,謝謝你每次不管是舞台劇還是SOLO都帶來讓人驚艷的表演。沒什麼願望了,就希望你們越來越好吧~

 

放個這幾年的軌跡

2010台控,當時的照片原圖已經沒了……

2015跨控,最後一次4人,第一次一個人從大阪搭車到東京,座位在蛋頂,印象最深刻的是田口在STAND BY的時候還不停向粉絲揮手……

2016充電前的十週年控

2018回歸後

2019IGNITE

番外,這是一顆扔到我頭上的簽名球!然後很巧的一年後我還坐在這個位置前兩排

現場就是最快樂的,KAT-TUN舞台效果就是最棒的!希望快點確定東京場延到什麼時候,今年也要看現場!

 

KAT-TUN出道15週年快樂,希望還能陪你們很久很久。

曾經乘著同一艘海賊船,中途有人離開、有人上船,但永遠都是夥伴。

arrow
arrow

    大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