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夭壽的之前截好多圖但是因為放GOGOBOX現在全都不見了

原本的圖片檔我才剛刪掉耶人家截很久!!!!媽的以後不用GOGOBOX了= =

以下是今天播出的年末歌合戦 他說KAT-TUN是5人團體...

他也說關8是7人瞎了嗎明明小內就在那裡:"( NEWS的時候也是就是不打小內的名字!!!!

希望明天影片還在 我來玩截圖這樣:P

第一段 有田中樹好優秀 前面播的KT還是六個人讓我停下來了...

 

第二段 關八部分粉紅小內 噢青春啊XDDD

小亮偷看小內XDDD 小內真的好可愛

第三段 有龜龜 KOKI 阿丸 田口 阿P 瀧翼 還有KT片段

我萌KOKI阿丸對視而笑 田口也太帥竟然還翻出來!!!

阿丸跟KOKI唱完之後田中聖就追著小孩子跑 想幹麻人家沒空陪你玩XDDD

TT唱KK的歌感覺很妙XDDD 在我心裡他們都是疼KT的把拔們耶

有一個Jr.說很喜歡這個團 在講的時候KOKI在小螢幕說謝謝<<我就是覺得可愛嘛

6人的KT:"( 唉呀小孩子好可怕XDDD 笨蛋嗎XDDD

<<翻出來就算了 接MIC也那麼帥氣

 <<就動圖啊

原本截很多赤龜的 但是很靠北的圖片全都不見了 都是因為GOGOBOX!!!

第四段 有KOKI 阿丸 龍也 KT的RF還有KOKI跟樹一起RAP 阿P 修二彰!!!!

衣服根本就是跨控的啊XDDD 修二彰...都長大了啊尤其是桐谷君看那手臂看那健壯短腿

討厭 才剛覺得你們散發成熟男人氣息的怎麼又可愛的開小花

第五段 Jr.的辛酸血淚實錄啊 孩子們都好辛苦 你們會成功的

還有KT CUW 阿P的百萬分之一 之後是全部人(KOKI好可愛)

播了好多以前的畫面還有斗真耶 青春啊(不要又##)

過動KOKI真的太可愛了跳舞也太可愛了怎麼這麼短XDDD

好多人好噁心噢(靠)

 


2010最後一天一點跨年的感覺都沒有...多事的一年要過了啊...

好多事要做偏偏電腦在給我耍傲嬌一直關機就算了連重開都不給我開!!!!

搞一搞連台灣的跨年都沒辦法看...

剛剛快嚇屎用KH一直累格要刷新畫面先跳出去結果差點進不去!!!!

好了啊進去是進去了可是沒有畫面是想怎樣?柯小姐我跟你一起看別人錄的吧XDDD

聽到RF看不到畫面有夠靠杯的啦 還想說最近難得比較順的勒

手忙腳亂結果什麼也沒看到 倒是聽了RF、阿咪狗、KTF 有夠不爽= =

果然沒有赤西仁啊 還在幻想RF的時候會把他叫出來這樣 赤西仁你就去跑趴作交際吧你

一小時這樣鬧一鬧就過了第一次感覺到時光飛逝 明年我一定要看到直播啦!!!!!

最後 新年快樂啊最壞的事已經過去了吧 新年新希望 胖子快點滾回來!!!!!!!!!!

影片在這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Fcv44KhRsoQ


然後官網有新配信啦 新年的噢一樣像上次要點圖才能看這次比較整齊啦

貼心的我來告訴大家 KT是一根長長有鈴鐺的東西(誰知道!!)=ˇ=

龍也是要睡了噢超可愛 然後KOKI好像要幹麻結果被卡掉了

啊還有赤西仁 竟然沒看到在最下面倒數第二個旁邊是小內

我只放動圖囉<<趕著去看MS

   

3010也進化到3011了的唷硬要比人家多一千年XDDD

可知道現在已經是100/1/1兩點多了...一月不增文 新年快樂噢!!!!

送上三隻可口的年男小兔子們當新年禮物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