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我噗浪的介紹 親愛的 重灌之路不遠矣...

<<噗浪也太久才到704= =

<<於是乎痞客也跟進

其實不寫網誌只是懶也沒在唸書然後每天看這裡空蕩蕩又手癢XDDD

一個月可以做好多事耶又好多消息

KAT-TUN、赤西仁、山下智久...總歸一句就是假溺死的搶錢計畫一直出現

首先我又去找了RF的MAKING來看就為了一個畫面

這段超治癒的啦 淳聖啊!!!!!! 事實證明重播幾百次都看不膩(真的重播很多次XD)

我們班情侶也會這樣啊!!!!!!

問題1.他們到底有沒有親親

ANS. 有。<<沒有!!!壞孩子不要相信 好孩子可以相信一下:D

問題2.中上是不是也很有愛XD

哈哈在我大概重播第50次的時候發現了中上愛(非常之不是故意的XD)

阿丸打了龍也後赤西仁馬上站起來 阿丸是被嚇到還是本來就要後退XDDD

MAKING這東西真的很有趣啊每次看每次有不同體驗XDDD


然後是不知道哪天反正是赤西仁的記者會(欸!!)

這個仁是被外星人附身了是不

靠夭多久沒見到這麼俏皮又討人厭的赤西仁了啊XDDD

 

說兩三年沒談戀愛這個臉你想騙誰XDDD(還有不同角度專業的勒)

 

但是有喜歡的人問他是日本還是美國的又裝這副嘴臉很想打下去XDDD

我知道我知道為了保護當事人嘛當事人...

啊!是那個...@#$%^&... <<噓不能說噢小傻瓜

摁其實我跟和也早就不只在戀愛了哦 <<笨蛋你說出來了


噢慘烈的1/22搶票我睡到不知道去哪了等我想到 首頁已經變成這樣↓

感覺很威有沒有 才過一個小時然後聽說年代又當機了XDDD

希望這次搶到的都是真的很喜歡很喜歡阿P的人不要顏飯 老娘都放棄了

一切順利 搶到的人都來給我RP


前幾天在看我之前打的網誌 看到最開始那篇KOKI對田口很有愛的日記

發現KOKI在裡面叫田口"淳"啊

然後跑去找原文↓

じゅんのから釣り具と某漫画のぬいぐるみ

(淳送了釣具及某漫畫的大猿玩偶)

是不是只有田中聖會叫田口"じゅんの" 媽勒是情趣啊!!!!!

好啦好啦我就是誇張誰叫淳聖這麼美好


再來是一月中看了DVD台灣部份 全部還沒時間看

學測前很閒可是我懶 一考完試就有好多生意要談 我實在不知道為什麼啊=口=

感想就是...田中聖可以閉嘴嗎!!!!?? 很心疼啦

明明喉嚨痛還要鬼吼鬼叫 邊唱邊摸喉嚨:(((( 是笨蛋逆!? 雖然當初自己也看得很嗨Orz

難怪那時候一直覺得KOKI一開始情緒不怎麼高...

唉好好照顧自己好不 你們的身體不是你們自己一個人的<<說什麼啊##

除了邊看邊訐譙的樂趣之外還有大家來找碴XDDD

蒲蒲啊圖小央啊其實還有好多人哈哈真幸運是不是人家都妹油


我想跳過PV啊~MAKING啊~還有MJ...會有很多圖要截啊

這是赤龜家的圖...的下半身 我無聊啊XDDD

阿丸的K龍也的A蛤蟆功龜龜的TT 淳聖讓他們自己玩去吧= =


所謂俗擱大碗就是大雜燴的意思XDDD

好久不見我回來了噢(其實是懶惰不是為了看書)

嘛嘛這篇分好幾天打的好假啊我說終於發出去了XDDD

艮最後還是更新了瀏覽器...不然網誌要荒廢了啊...寶貝能撐一天算一天吧我捨不得你!!!!!

噗哈哈終於忍不住把淳聖文貼上來我真的太喜歡第一篇了XDDD

然後本人自卑心作祟所以鎖碼:P 密碼是"淳聖"的小寫噢(應該還是會拼錯?)

然後換了手機有音樂聽有男人看超感動啊!!!!!

是別人借我的畢業要還他可是至少這段時間我不寂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