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樣空虛沒什麼消息所以來截圖趴兔

海外場的沒想到我會那麼激動在韓國 還是因為田口淳之介還害我無法好好看KOKI

我實在...很想殺了他 看一分鐘要停三分鐘才不會忍不住對他比凸

田口淳之介都怪你那麼念念不忘韓國常常掛在嘴邊害我一聽到你講韓文就不爽!!!!

台灣你有沒有記得啊還有男飯在喊你的名雖然他們是龜飯!!!!!!!!!!!!!!!!

先看可愛的KOKI平息一下...

先生你也太興奮了吧媽的害我看影片整個超浮躁!!!!!!!!!!!

你跟龜龜是在跳同一首歌嗎!!!!!??看龜龜都笑了!!!!!!!!!!(?)

這好像在餵魚

 

干!!!!!!!!!魚群們是有沒有這麼餓!!!!!!!!!!!!!!??? KOKI袖子就是這樣被拉長的

這之後的因為電腦又關機然後土豆優酷都壞了沒有中文可以看所以就真的看圖說故事囉

小影帝假裝自己在講話 然後他好濕

艮...討厭的魚類。(喂!!)

這小孩誰家養的那麼可愛沒人認領我要帶回家了啦!!!!!!!!!!!!!!!!!

他們怎麼...怎麼是在溝影丟紙飛機 感覺有點亂兒

不過大家撿起來的表情都好棒:) 果然還是 從飯身上得到了力量吧:)

傑克這真是太AMAZING了!!!!!丸丸他...怎麼這麼帥氣的動作會變得如此尷尬(靠)

就讓丸丸一直給我們飛吻吧

為什麼要截一個STAFF?因為我以為他是阿丸啊!!!不好意思我眼脫

人家只有小小的螢幕看...而且他又在走動...(夠了##) 阿丸我對不起你!!!!後面有裸龜啊!!!

中丸雄一壞掉了這樣好性感 這團怎麼這麼愛裸!?肉慾啊肉慾... 龜龜肉肉的點點小小的

真的是肉慾啊... 矮額田中聖你內褲多久沒洗都黃掉了!!!!!!!(那不是##)

接下來是台灣 呼不看字幕好多了

問世間誰能穿著阿伯的吊嘎啊把三味線彈得那麼潮?????

田中聖的"你大頭嗎"真的是百年笑點=)) 竟然有人知道他想表達什麼小的佩服佩服

原來壞掉的TT我已經先看過了難怪昨天覺得熟悉 他們兩個到底想幹麻?

重點是什麼?才不是聖上手牽手也不是龜龜的屁屁而是...

唉呀田中君久不見竟然有喜啦齁齁齁~幾個月了?是男是女啊?(菜市場八卦大嬸樣)

KOKI吃很好吼那時候?我說你的肚子啊...<<叫她閉嘴##

意外的阿丸 軟體不讓我只截KOKI (N:很為難?!###)

沒記錯的話KOKI那時候在說小籠包? 好可愛

中...中指!!!??<<看第二次還是被嚇到的某貓 其實是食指

有人喉嚨痛還不安分

微笑部分大家都很熟了吧:D 有剪接過27.28的剪在一起了可是聲音是28號的(MY聽很多遍XD)

不行 田口S KOKI這場面太少見了一定要截一下雖然看圖根本不知道在幹麻

二階堂君請自重,沒看到KOKI都說不要了嗎!!!!(?) 拍背的時候還有肉體聲

北山戴眼鏡好好看 大家私服樣都好可愛啊!!!!!

最後用MJ帥氣的KOKI作結尾(為何?) 他可是很WAVE的噢(?)

又是一天新的開始XDDD 2/10 1點36分XDDD


我不知道這從哪裡跑出來的...現在才二月初啊不是?

是我記錯永恆發行的日期還是網友太強大=口=

摁摁赤西仁的永恆CD化錄音版...人家比較喜歡現場版

果然還是沒有商品化的東西最單純了(在說什麼?!)

就算他的轉音很像走音<<講第三遍了噢##

可是赤阿仁的聲音還是那麼美好讓人想哭:(

載點什麼的沒有 出外靠朋友~(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