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啊不行因為看文看太開心懶得更新不行啊!!!!!!!!!!!!

我又時間錯亂了現在是日本時間3/16了 是KAT-TUN真正的結成日

剛剛抱著這個心理想說一定要發文結果今天才15號啊= = 啊我又廢話了

打起精神重新振作啊啊啊啊啊

在95訂的ETERNAL12號就到貨了耶不是說今天發嗎!!!!!!!!星期六去拿好了...

今天J家藝人發了訊息 這裡是KAT-TUN5人跟赤西1人的 (J-NET有大家的)

敖嗚推特一堆在哭KT的一句話

ひとつになろう。

大家都是一體的噢男人揪感心 好想你們:"(

KAT-TUNhttp://www.johnnys-net.jp/j/artists/kattun/message.html

(翻譯轉愛之絆)

發生了很嚴重的大事。
地震發生後馬上發簡訊確認團員們是否都平安,很幸運的全體都沒有受傷平安無事,但團員們全體很擔心各位的家人或重要的人、受災戶們的現況。
依然很擔心還會有餘震什麼的,為了一旦緊急時能夠不要慌張的行動,一起確實做好準備吧。
像是節約用電等等…即使一秒也好,從身旁的小地方做起,現在我們有什麼能做的事情。
還有很多人在痛苦中。這不是旁人的事。只要大家有心一定能改變什麼的。
大家手牽手心連心、同心協力吧。

KAT-TUN
龜梨和也
田口淳之介
田中聖
上田龍也
中丸雄一

同心協力吧。

赤西仁http://www.johnnys-net.jp/j/artists/j_akanishi/message.html

(翻譯轉KAL轉自赤龜家)

看到新聞後,才知道發生了這麼嚴重的事、非常擔心。大家都還好嗎?
我也希望能為大家的盡一份力,為此正在努力著。
也請大家在這艱難的環境中一起忍受並堅強地去面對。
現在從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做起吧。
希望大家的家人和朋友都能平安無事,由衷的祈禱著。

赤西仁

大仁雖然話少但是句句貼心啊...大家一定都能熬過去的加油!!!!

啊啊看到小黑豹打的就不想再自己打了看到的東西都一樣啊<<不要這樣##

(圖轉噗浪)

欸雖然很不應該關注這個但是我也好奇他第一時間打給誰?(團員團員啦都說了##)

今夜的推特不知道在精采什麼大家一直發訊息啊可是我看不懂不會用

幾乎都是男人發了MASSAGE的事這樣

目前有100條等著更新(抖) 我不看了睡覺去(喂)

推特真的很有趣啊只可惜好複雜不適合笨蛋我還是用噗浪就好

日文不會英文又不好打中文誰會理你(不是##)

連這個都有耶 其他訊息都大同小異 這是今天KTS開頭

很可愛田口說他是田中聖 KOKI不得已只好說自己是田口淳之介 然後說為什麼要說謊XD

以上、我是心很慌這篇不要跟我計較的大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