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圓頂公告)

原訂3月26、27日山下智久及3月28日FiVe演唱會,

因日本地震關係延期演出,經協調場地等原因,確定舉辦演出日如下:

山下智久演唱會 - 5月21、22日,地點:台大綜合體育館。

FiVe 演唱會 - 5月23日,地點:The Wall 公館店。

已經購買票券的歌迷,請務必保管好手上票券,可持原票券、原場次座位入場。

※若延期演出日公告後,無法參與的歌迷,請於公告演出日的兩週內(4/1~4/14)向年代售票系統辦理退票。

造成不便之處,尚祈見諒

謝謝

超級圓頂工作人員2011.3.31

五月啊...顆顆我快畢業了耶那時(SO?)

既然是五月的話 那KT的工業控應該也是會如期舉行吧? GOGO!!!


(圖轉噗浪)

醫~生~我可以每天去報到嗎!!!!!!!!!!!!!!!

雖然你是獸醫可是我也算是...什麼動物之類的嘎好害羞~~~~~~<<冷靜###

吼沒事幹麻演個獸醫那麼讓人可以有遐想的角色!!!!!!!!!

我要把小動物般的KOKI送去給你隨便你怎麼使用些工具<<告非在說什麼

大家乖噢不可以因為有帥醫生就虐待家裡的動物送過去知道嗎(不會!!!)

這樣KOKI會生氣噢!!!!!!!!!!(大家都會生氣)


以下是在網路上看到的

這三小=))))) 昨天才出現的仁仁推特照...哈哈哈哈哈好可愛啦XDDDD

哈哈以後每天弄個赤西仁推特專區好了XDDD

他問了個問題 大家從哪裡來?

哇靠答案連我都驚訝了 泰國、俄羅斯、波蘭、中國等等等等等

真的是世界的赤西仁耶!!!!!!!!!!

不過沒看到台灣XD 台灣人是在低調什麼怕人肉搜索(鄉民很會)嗎=))))

看到大家的答案仁仁"WOW"了XDDD

赤西仁你是都不用睡的噢!!!!! 還是真的有那麼興奮一睡醒又開始推XD

最後還說給大家一個作業 找自己家的"FAMILY CREST"=)))) 什麼鬼啊=))))

唉真的是很笨


最後一天 還是跟六人一起度過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