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最終日募款16萬人!!!!! 三天39萬真是太強大了...

噢噢噢YO!!!!!!!!!!! PERFECT清唱好好聽啊!!!!!!!!!!!

阿丸的B-BOX... 還有田中聖一直動他的手TAT 淳聖站一起啊!!!!!!!!!!

然後上田龍也你可以認真一點嗎=))))))


昨天看了MS的訪談KT部分

有一段龜龜要說印象深刻的一首SMAP的"ORIGINAL SMILE"的時候

麥克風好像出了點問題 龜龜就"啊啊、摩西摩西"的試音

這時候坐在後面的龍也...

忽然睜大他的眼睛有夠可愛XDDDD

唉唷上田龍也你到底在幹麻啦怎麼一直這樣呆呆的好可愛耶XDDD

然後下面的是演唱之前

圍圈圈:"( 龜龜招手什麼的 還有龍也真的心情很好還跳舞XDDD

阿丸你整個慢人家一整拍搞笑嗎XDDD 阿丸怎麼了?


赤西仁推特單元 今天大家都在說熊貓熊貓的到底是為何?

NEVER SAY NO TO PANDA 點我

哈哈哈哈哈哪來這麼恐怖的熊貓=)))))

仁仁今天問大家

寧可跟自己的男/女朋友一起度過雨天還是在晴天自己一個人?

然後他說 i would rather have a rainy day with my girl

MY GIRL!?MY GIRL!?你說的是G.I.R.L那個GIRL嗎?????<<不然是想怎樣!?

:GIRL就GIRL哼

矮油怎麼會忽然問這麼害羞的問題啊是遇到什麼事了


剛剛在用KOKI去宮城的剪報用到一半忽然又淳聖了= =

短短的...所以我要獻出我的第一次囉... 雷的請停止往下拉

  「聖,要不要我跟你去?」

  「你去幹麻?」

  「大家也想看看KAT-TUN的田口淳之介啊!」

  「你給我待在家陪小櫻牠們,我今天不知道會不會回來。」田中冷眼看田口耍白痴,再冷冷的說出這句話。

  「喔…你今天不回來?」田口從後面抱住準備出門的田中。

  「別鬧!小櫻、雷、MOMO,對不起今天只能讓這個奇怪的叔叔陪你們了,要乖乖的哦。把拔會盡量早點回來。」田中在每個寶貝臉上都親了一下,依依不捨的跟牠們道別。田口站在一旁哭笑不得。

 

  「我走了!」

  「嗯、路上小心。」田口靠在門邊看著田中正要走進電梯又折回來,正想問他是不是什麼東西忘了拿,臉頰忽然被撞一下,等回過神電梯門已經關上。

  

  想起剛剛耳邊的那句話,田口笑了,關上門,他想今天應該是個好日子吧!

那句話是什麼就給大家自己去想像囉:P

因為是忽然寫下來的我一個字都沒有改過 所以有什麼不清楚的地方也自行想像XD

第一次放出來了= = 啊我真的愛屎淳聖了!!!! 有機會再把它打完=ˇ= 應該是這兩天...

打完的放出來就會鎖碼了XDDD 請珍惜它:P 那就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