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夢到了我在日本一個人很多好像遊樂園的地方看到到仁仁

其實好像是因為我迷路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有預感會遇到他

他穿著帽T戴著墨鏡邊走邊聽音樂還很HIGH的對嘴=ˇ=

然後我還在猶豫要不要叫他 要叫仁還是JIN的時候他就要走過我了

於是乎我叫了"JIN" 然後他轉過頭對我笑了一下

唉呀那個心境什麼的都那麼清楚害我真的以為我看到生仁沒有遺憾了

結果一切都是夢TAT 還有後續是我一直跑一直跑去找我朋友跟他們說我遇到仁仁了

他們一如往常的忽視我讓我感覺自己做了個夢中夢

裝扮大概就像這樣(是根本就是)


因為昨天把小說看完了所以今天花了一個下午的時間一口氣看了五集的池袋西口公園:P

我還以為阿P主演...結果竟然是我們家小和的BOSS長瀨桑!!!!!

跟小說不一樣啊他每一集都有連貫害我無止境的一直看下去

看看小阿P

看到他我終於能理解小說裡說的那些外表像女孩子一樣 一開口講話卻是男生的聲音

那種SHOCK的感覺XD 小阿PP真的好可愛噢 可惜他的戲份實在不多= =

他在看色情網頁=))))) 怎麼那麼可愛啦!!!!

另一個主角的朋友阿正是ROOKIES裡面那個老師演的耶 我竟然到第二集才發現...

還有一個叫小光的女生 其實我覺得他閉上嘴的某些角度跟我們小阿P有點像...

可是我不喜歡他:( 他不是應該在第一個案件之後就去領便當了的嗎!!!!!!

然後G男孩的KING窪塚洋介 感覺好像草野彰啊瘋瘋癲癲的這樣XDDD

唉呀唉呀太久沒看日劇又剛看完書不知不覺就這樣說了一大串:P

昨天晚上的養狗這樣的事看了噢 沒想到...

沒想到我一看到堀田克彥出來就無法克制我討厭他的心情 就算很帥也一樣

雖然他只有出現大概不到五分鐘吧XD 誰叫小亮那麼可憐:"( 而且小亮是好把拔

字幕字幕不知道有沒有檔了唷 記得那時候完美小姐出很快的


現在在播的腦研SP有田口淳之介跟有岡大貴 播了很多卡通

因為播到安西教練的畫面 然後又說到喜爺什麼的 主持人就說了安西ジャニーXD

田口淳之介你真的帥

還有孫悟空聲優在現場 表演了龜派氣功 田口演被打飛的那個XDDD

靠夭啊我沒有想歪噢這什麼東西還在那甩啊晃的小孩子不懂事會問<<只有你##

今晚十一點台灣NHK 少俱10周年特輯 有短劇的那個?

赤西仁繼"愛是無法比較的"之後又有句愛名言

Love is absolute acceptan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