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官網增赤仁配信 在匈牙利那段沒頭髮那段介紹DVD那段 只是加了國際化的字幕=ˇ=

養狗第四話 醫生的戲份又只剩兩三分鐘= =

連截圖都沒截到因為狂跟楊什麼的吶喊小三的帥跟小三的討厭XDDD

錦戶亮真的越來越可愛了 愛情(醫生?)的滋潤啊(告非##)

跳下水那段讓我愛上他了

這裡是帥氣的把拔<<根本就是為了肉體截的##

當他只在下半身圍一條浴巾衝出浴室的時候我...


今天少俱...是想怎樣啦感人耶TAT

又是絆又是Someday for Somebody的時光都倒流了:((((

SOME SOME獨白還改詞兒了是不:"( One for all , All for one啊

龜龜好前輩關心小光仙台老家啊

龜梨天使又出來了 噢瑪利亞!!!!!! 光芒萬丈啊

其實想說他的脖子筋的 可這張不清楚 沒關係美麗的側臉也棒

KIZUNA

有沒有覺得...似曾相識?(其實他只是習慣性蓮花指吧)

學誰學誰什麼情形嘛討厭 這是經楊什麼的提點過後頓悟的 難怪一直覺得眼熟

美好的坐姿

快去注意這傢伙!!!!!!是不是邊走邊脫!!!!!!???或是乾冰害我眼脫XD

後面的不要一直看啊!!!!!!!!!我知道龜龜的魅力男女老少通吃啊 粉紅龜好適合

想誘惑誰? 這樣看起來他瘦了

治癒了

U君的HEART OF GLASS PV也是衣服顏色變變變耶=ˇ=

我不是故意把它弄那麼三八的TAT

動圖弄好久一直不讓我上傳然後我又無比想睡覺再弄下去就要看日出了...

所以暫時這兩張 我最愛的還沒辦法上傳啊TAT


今天報紙有裸龜

在說龜龜代言刮鬍刀可是卻沒鬍子 結果去塗生髮水!!!!

<<所以這是假的!?用畫的是不是!?騙我!?

我同學還說 這樣他應該去代言生髮水...靠夭怎麼這麼聰明啊!!!!!!!!!!

我還非常熱心的跟別人介紹龜龜的小點點結果被罵了=))))))

用裸龜貼滿桌面的目標還沒達成欸...


哇噢這麼說赤仁一定看過放在YOUTUBE上的他的DVD內容了

萬惡的網路啊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