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艾迴官網的WHITE首播訊息 6/3台壓噢

這幾天一直想到某仁害我心情不好:( 自從他離開後KT的風格我找不到了啊:(

不過SILENCE讓我看到一點點以前的KT了 想念你們的墮落黑暗向(靠##)

PVPV之前那麼期待 可真正出來的時候又好像沒什麼興趣原本不想看的:(<<超難搞##

那學校感覺好西方還有阿多仔 偷偷去找赤西仁齁=ˇ=

龜龜有多可愛龍也有多正就不多說了

畢竟人家是聖擔田中聖鼻孔不要放大!!!!!<<你是嗎##

美眉乖~葛格不會傷害妳~<<你騙誰!!!!! 矮額KOKI你還好嗎

RAP部分真的太好笑了=))))))你讓我心情好好啊顏面神經怎麼了(告非##)

從屁屁掏出來欸好可愛(?!)

前面模糊我都能忍受 但這要怎麼看!!!!!!!!!!(翻桌) 我怎麼好像看到六顆頭<<干嚇誰TAT

這是在融洽什麼?

其實KOKI的眼神

沒有檔不能做動圖不然我想控訴KOKI見到阿丸打的那一下有多大力XDDD

動圖到時候和MAKING一起YO!!!!!!!!!


怎麼覺得之後的新曲都像在對某仁喊話=ˇ=

(歌詞翻譯都來自 こうきとたつや溺愛で全力疾走する日々)

WHITE

你不是獨膽一人 我們背靠著背 相互依靠向前奔跑
現在開始 只將未來羈絆起來 合為一體

PERFECT

PERFECT MY FRIEND PERFECT YOUR MIND 你選擇了就不會錯
總有一天會再次踏上同一條道路

勇氣之花

你並不是獨自一人 夥伴們都在身邊呢 不要回頭重新振作

即使分離依舊同心夢想著同樣的明日 雙手合十緊握不放 不會再有第二次

現在在哪? 在做什麼? 我聽得到哦
鼓起勇氣 WE'RE WITH YOU WE LOVE YOU


找不到任何看過今晚12點MS的跡象= = 可其實演唱部份我看過了吧????

這麼美好的畫面怎麼會錯過呢=ˇ= 身高差果然是好物

KT訪談部分 KOKI又說了"我們家田口"

還有龜龜裸體在客廳什麼的XDDD 干你屁事啊田中聖你關心的點很奇怪XDDD

然後進歌曲的時候KOKI勾搭上龍也的肩...

好想早上再起來看一次可是好累:(((( 不過今天睡一整天了應該可以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