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台灣P控最終場五安...五安...五安...五安...五安...

我發現一件事 P控台灣的曲目順序怎麼跟我之前抄的香港場一樣= =

只有最後的情歌變成World Is Yours 那我之前想那麼久是...在跟我開玩笑嗎!!!!!!!<<自己笨

吼吼吼吼吼昨天太過分了我也要看哈雷路亞嗆司啦TAT

然後關於要東西這件事已經引發大家的不滿 粉絲請自制雖然我也好想碰到阿P:(

可是真的能看到生P已經很好了不可以得寸進尺讓阿P為難:(

然後昨天我抱了四份報紙回家 水果日報真的都墨水不用錢的哪來那麼多事可以報

原本只想帶PP的消息回家 結果意外的發現後面竟然有KOKI

只是那報導...有病嗎!? 田中聖的底本來就很好啊不過換個造型就說人家整形= =

瞧瞧人家小時候多可愛 日本又不是O國哪來大家都去整形的= =


從昨天下午回來什麼影片都沒補 阿P抵台畫面、MS、養狗、配信 還有一堆廣播Orz...

想到都無力了 我心理跟身理在矛盾掙扎<<到底想說什麼##

剛剛看到520阿P離開體育場的影片 我悔恨啊為什麼不等久一點!!!!!<<是的我有等

在我離開後沒多久他就出來了欸:( 戴著毛帽 敖嗚TAT

配信我只是想說田口好像小孩子超嫩的!!!! 是私服吧?是素顏吧?單眼皮小眼睛可愛屎了

後面龍也的溝很搶戲 什麼姿勢什麼表情啊!!!!!!!!!!!

KOKI你看太久了

搞摩啊你們兩個

欸 前面兩位有攝影機在啊 眉目傳情什麼都是禁止的!!!!!!!

之後龜龜害羞(?)的別開視線然後田口不知道在慌張什麼XDDD

可疑太可疑了你們不是還一起去吃飯嗎!!!!!!


MS訪談

田中聖你在喬什麼啦龜龜不是你的不要硬拉!!!!! 龍也跟阿丸好配他在害羞

田口淳之介真夭壽...因為演了醫生所以提醒自己無時無刻都要挺直腰桿嗎?也太帥

這瞬間 龜龜認清了原來中丸是這種人!!!!!!! 田口怎樣都那表情看了真討厭(不是##)

中丸雄一你自己說的是在驚訝什麼!!!!!!!龍也又睜大他美麗的雙眼XDDD

人家問異性回答龜龜幹麻 KOKI問中丸幹麻突然告白XDDD 不過龜龜用女香

田中聖是發自內心的告白啊 表情超真誠XDDD

龜龜你最適合了啦保健室H大好~!@#$%<<停止## 不過那樣龜龜很危險

演唱

王子啊馬晡細 所以說頭髮真的很重要是不是

看前面那個小可愛在幹麻

龍也偷看阿丸

上田龍也忘動作實錄XDDD 都跟大家不一樣=)))))

哪個韓國女子團體的表情(?)

我真的瘋了為了露肚肚田口不知道倒帶多少次 意外看到KOKI好可愛

不聽話的頭髮 這毛真的好可愛!!!!!!!!!!

阿丸在雜誌上說要KOKI剪掉頭髮 他忍很久了吧XD 應該是之前中分黑髮時期的訪問=ˇ=

田中聖快嫁給他!!!!!!!! 雖然田口這也挺受的

太...太閃亮了... 這不是KAT-TUN這不是KAT-TUN這不是KAT-TUN

中丸又穿著他的勝運內褲=)))))

是說這樣一截還真的每個人動作都不一樣= =

田口尿急?

他逆了 你是誰把KOKI還來啊

KOKI我沒有要轉擔你要相信我可是你老公實在太優秀TAT 眼睛還會KIRAKIRA

龜龜和龍也都吐舌頭了 第二張龜龜表情好ENJOY XD

中間那個小朋友怎麼這麼可愛


今天爆笑警察的可愛KOKI

今天一樣有結婚後轉性的女人XD

有一個是在每晚洗澡前都會自己在家開演唱會哈哈哈哈哈=)))))

KOKI就說她唱的比他們演唱會唱的還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