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謝師宴去吃了燒烤吃到飽噢哈哈哈哈哈好多肉!!!!!!!!!!!!!還有哈根大使

自從知道田中聖多麼肉食之後 我吃肉更無顧忌還很驕傲= = 難怪褲子都穿不下了TAT

然後昨天竟然想等看台灣MS...剛剛才驚覺昨天是星期五...太悠閒了我

星期一會播出假溺死野球大會龜龜跟瀧翼對決


日韓音樂瘋預告終於改成一天一天的了 早就該這樣了愛騙收視率!!!!!!!!

一三五一三五一三五YO!!!!!!!!!!!!!


補影片截圖 之前MJ演唱

我實在沒有辦法不弄他...那手... 左後方小可愛身體又呈現不自然扭曲狀(喂!!)

田中聖偷偷長耳朵了 肚子又凸出來了XDDD

然後原來

龍也要香水團的KASHIYUKA桑說些什麼擾亂對方

他問的是:昨天晚上做了什麼?

田口說"怎麼可以問這個" 然後就失誤了XDDD 你是做了什麼見不得人的事在慌啊=))))))

之前說你不矜持我收回XD 說不定是為了保護另一個當事人是吧KOKI

WHITE MAKING終於看了 還是很好笑 只是沒什麼想截圖的欲望

因為這次SHOP好像沒什麼淳聖 所以...田中聖你什麼都知道我懂

有人的手又不知道在幹麻了 不知道是手癢還是哪裡癢的


網路上亂逛結果逛去田口跟小嶺麗奈的報導 就是犯賤又愛看又愛罵= =

吼 不知道在不爽什麼 為什麼一直都沒有的消息呢(不是!!)<<這人十分之惡劣##

身為一個淳聖飯我必須為KOKI抱不平!!!!!!!!!!(不用##)

最後去找了09年的夏威夷之旅才比較平復 那件事真的很有問題不是嗎=ˇ=

另一篇莫名的新聞是說日本地震之後阿P去玩樂讓KOKI不爽

說我新歡舊愛(?)好不容易修復的感情又破裂

這是5/4的新聞可是KOKI在5/9去了阿P的演唱會一起又唱又跳和樂的勒

所以說這世界上還有什麼可以相信的呢(幹麻啊##)


七月月9小亮跟新垣結衣欸 兩個人的感覺差很多我覺得XD

龜龜的一滴又要重播了欸品酒龜 不過時間非常之逼機

6/4起六日凌晨一點 哇還連播三集欸真好= =

看得出我很我行我素更網誌嗎XD 一堆日常生活廢話的意思XDD

這個月的養狗都沒有看:"( 好多影片都沒有補:"( 無力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