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少俱就有注意到 有個孩子弄了個平頭 剛剛終於確定他的名字

井上瑞稀 之前是個可愛的孩子啊!!!!!!!!

怎麼幾個禮拜不見就這樣想不開...(不是##) 他一定!!!絕對!!!以田中聖為目標了吧!!!!

然後今天的Jr.Q噢呵呵呵終於看到JURI跟安井君一起出現了 還TOUCH了真棒

一直對之前雜誌田中兄弟對談那段很在意XD

就是JURI說到安井君 田中腐男KOKI回"出現了!!!最近常聽你提到安井君"之類的

JURI會是攻吧?還是腹黑感 就說不要太常跟田口在一起<<為何要意O小孩!?


好像今年DBS有聖龜丸欸 聖龜丸...呵呵...好像在賣藥(什麼啦##)

太好了啊阿丸你不是之前演唱會MC被爆出來說想當冠軍嗎=))))

恭喜啊恭喜哈哈哈 噢唷DBS我還真的不熟...只看過KT+關8那場...

可以再看到

KOKI不會是因為這個才染頭髮的吧?這樣也太早... 想當拳王...田中聖去瘦身。(喂!!)

我一直很想說這張圖片很靈異...第一次看到差點沒嚇屎 後面那塊特別陰森啊...二階堂君?

嗚嗚好多人都要衝的感覺 太狡猾了!!!!!!!!!

少了演唱會龜龜就不會那麼累了吧...雖然還是行程滿滿...


因為在電視上看到賀軍翔 所以去回味了有閑(?) 記錯集可是截到了好東西XD

敢問魅錄君是夢到什麼笑得如此之歡如此之淫@#$%(嗶-)

啊莫非夢中是...

:嘿嘿來抓我啊~ :不要跑~你這個小壞壞~

你有夠好懂的赤西淫=))))))<<誰啊##

糟糕淳赤了... 我覺得田口在驕傲 人家誇的是美碌君啊!!!!!!!

魅錄因為悠里吃掉他的蛋糕在暴走 田口美童馬上就把自己的遞上去 (雖然又被搶走了)

美碌跟賀軍翔 可惡我忌妒賀軍翔!!!!!!!!! 美碌臉又抽筋了

是說原來就跟日本人說中文一樣 台灣人說日文也有腔調的問題...我現在聽得出來了=ˇ=

偷接別人家電視(不是!!)

這傢伙太可愛了=))))))

不要在大家背後偷偷眉來眼去克制一下好嗎還有某仁的手XDDD

是預告XDDD


今天去翻國中校刊 因為裡面有人寫到07年的NEWS控

現在看他們的心得跟之前看完全心境就不一樣啊 我完全可以想像那氣氛了!!!!!!!!!!

其中一個人寫最後5安欸 可是另一個寫4安

不管怎樣 至少也有4安欸我以為我們家男人們是屎杯秀XD

什麼時候才能再看到他們呢... 五周年卻沒有做特別的事 KAT-TUN又開先例了是不?

龜龜感心的孩子 不能開控最難過的是他們了:(

我標題都是最後隨便打的都是浮雲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