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半都是同學會遊記 慎入(喂##)

因為整天在外面消息們好像都是節目預告(GOING、TORE、SHUICHI)就沒貼了

摁早上花丸咖啡的龜龜只看到一張:(

聽說有放龜家玄關 心急的赤西等不及回到房間直接就把龜梨壓在@#$%<<不是##

還有龜龜的姪子噢??? 龜梨家的臉 有前途

(圖源推特)

龜嘴啾啾啾 (說了一堆圖片跟玄關姪子完全無關XDDD)


OS上的TORE

有點像DERO的感覺XD 可惡啊聖上那格不會太擠嗎!!!!

田中聖你佔掉大半位置了龍也好可憐=)))))


(以下是遊記可以忽略)

昨天跟國中同學開同學會 其中有個一路教我日文怎麼學還有自我介紹

為什麼我說擔KAT-TUN就那麼驚訝一直跟我說怎麼會喜歡KAT-TUN啊嘖嘖

而且連他這根本就是日本人還是前J飯的都說沒遇過KOKI飯可惡可惡!!!!

然後說我去年去看控 他就說要看就要六個人啊 六個人就沒辦法了嘛嗚嗚嗚TAT

另一個帶我進日本世界的同學說KAT-TUN裡就赤西仁最帥@#$%(後面就算了)

總之就是很滿足還一直聽教我的那個人講日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