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AT-TUN新單曲RUN FOR YOU發售日!!!!!!

入荷日の新星堂MXランキング⇒1位 KAT-TUN『RUN FOR YOU、2位 渡り廊下走り隊7『へたっぴウィンク』、3位 遊助『雄叫び』、4位 SKE48『パレオはエメラルド』、5位 access『Share The Love』、6位『マル・マル・モリ・モリ!』!

よしよしよし!!!!!!!!!!第一位!!!!!!!!!KAT-TUN GOGO

夏普照會有155以上啊...大伙褲帶勒緊啊加油!!!!!!!!!(誤)

我要請假下 大概一個禮拜都不在台灣呢 下次更新是???

那、我要去國外找尋KAT-TUN蹤跡了 不是日本啦TAT

送上KTS惱羞田口跟無限的色狼

   

KOKI:田口哪裡好?

聽眾:很溫柔

KOKI:那棒球不拿手也沒關係嗎

田口:吵死了!

  

田中聖說他一天24小時有23.5小時在想色情的東西連睡覺也=)))))


TV PIA!!!!!!讓我出國前看到這個真好

田口君!!!!!!!!!!!!!!                我看到淳聖了↑↑↑↑↑

淳聖聖!!!!!!!!!!!!!!!身高差身高差啊!!!!!!!!!!!!!!!田口淳之介你...韓國人斯米達TAT

欸他們是不是在背後偷牽手手


7/31KOKI連載...

田口淳之介

太趕了我想你可能搞不懂,昨天廣播錄音時田口說「你常在連載提到我的名字呢。我一直看的很愉快喔」胡扯了令人難為情的事所以總之提一下你名字 笑

是愛之絆的翻譯 看得我都沸騰了好像更有愛了

"我一直看的很愉快"好像很滿意KOKI的表現 在宣示主權的感覺XDDD

"總之提一下你名字" 田中聖噢!!!!!!害羞害羞害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