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還真有點枯竭是沒什麼消息還是被我忽略了呢...(喂)

晚上日韓 不是"曾經"主持過噢辰先生 小粉絲很計較這些:)

為你跑除了日韓之後就只看到後面 親腳的大首播都無意間看到兩次為什麼KT無緣!!!!

話說今天終於看了養狗第九話的字幕檔 前面四十分鐘都在哭

到最後十分鐘田口一出現就開始狂笑 到底人家生小孩干你屁事還偷偷告白=))))

大叔=))))))

很討人厭啊美童上身的樣子XDDDD

明顯就不想聽他說話=))))))

快揍他=)))))))

淳亮!!!!!!!!!!! 堀田醫生表激動!!!!!!!!!!

小亮傻了

PS.就是這句話被KOKI縮短的 不要講那麼長的英文單字好嗎日本人(誤)

田口的戲份就這樣結束了 回魂啊小亮亮

好害羞啊緊戶亮我什麼都沒看到


跑去看之前的MANUAL們 從09年的LIVE看到10年的LIVE這樣

325之後的第一篇MANUAL就輪到KOKI 可知有多感人

100330KOKI

但是這次可能讓大家有了些不安的心情
那麼就讓我當代表向大家道歉。
對不起m(_ _)m

不管是「必殺仕事人」、不管是美國、不管是亞洲、不管是國內(日本)…
請全部都要支持

KOKI這感心的孩子 我好像是從這之後才有在看MANUAL 所以印象中KOKI的日記都很長XD

100501赤西仁

KAT-TUN的演唱會好像也開始了。

這句話從你這講出來特別討厭:( 雖然下面就是在玩弄中什麼君XDDD

100720赤西仁

想必有人已經知道了,變成進行個人SOLO活動了。
如果硬要說的話就是方向性不同吧
但絕對不是因為討厭成員,或是人際關係間的糾葛問題所以請大家放心(笑)我很喜歡大家喔。

而且目前為止我也為KAT-TUN添了大大小小不少的麻煩。對不起。謝謝。還有我很開心。
更重要的是,為一直都支持著我的大家造成混亂,真的覺得很抱歉。非常對不起。

可惡欸你TAT

從8/3直接跳到11月OAO 然後就是逼我開網誌的那篇=w=

最近田口很愛我所以好吵
等會兒我去捂住他的口…
用吻的…

唷齁齁齁齁齁

好像沒有看到這篇不知道什麼時候的 應該是在717之前的說...?

六個人,維持現狀不是很好嗎?
我想今後也一定不會有所改變

換言之,也沒有想過要改變
那樣不是很好嗎?
對於夢想跟目標之類的

到了那時候或許會因當時的情況而有所改變
但是我認為自身是沒有必要改變的
KAT-TUN
也是如此
像現在這樣不是很好嗎?

當時好像有很多退團的傳言呢 赤西混蛋這段話安慰了我TAT

好的感傷結束不知所云不知所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