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誌人氣破5000了欸嗚嗚嗚謝謝大家TAT

SOLIO官網更新

騙人的這根本就之前一起拍的!!!!!!! 田中聖還是可愛的狗毛時期(誤)

人家喜歡之前黑黑黑黑的版本

CM是新的可是只有幾秒啊!!!!!!!!!

田中聖不要一直盯著上田龍也!!!!!!!!!!!!

CM曲竟然是&FOREVER 就不能用新曲嗎快出專輯啊!!!!!!!!!!!

以COSMIC CHILD為CM曲的ウイング又有CM第2弾 這次是內褲(?)


淳之介田口是乖孩子更新了MANUAL雖然還是遲了

(轉愛之絆)

晚安
再一週後8月就結束了呢
對喜歡夏天的我來說很遺憾
今年夏天演唱會延期,雖然很可惜沒機會與大家接觸
但2011年還有4個月,這段時間內若能有些活動就很棒了
而且,我想會有甚麼新的活動公布,敬請期待
那麼,現在我在週日有更新連載,今天本文章就做為連載的番外篇,想介紹來信中別具特色的筆名給大家
「淳之介投手的搭擋」
難道是(傑尼斯)棒球大會時我帶給他麻煩的坂本(昌行)寄來的嗎?!
我喜歡田口,但更喜歡田中
我會幫你轉告的
「田口先生熱愛會之埼玉分部」
請問全國會員有多少人?!
「9月要生下孩子」
很期待呢,根據來信預產期似乎剛好是中丸君的生日,一起慶祝吧
就像這樣,令人印象深刻的筆名非常感謝
下次再做吧
啊,說到這裡昨天開車時,路上巧遇正在坐計程車的NEWS的增田,稍微交談了喔
那麼,還沒做完暑假作業的學生們趕快做吧
再會再會~

「我喜歡田口,但更喜歡田中」這個人抱著什麼樣的心態寄這封信=)))))

給你一百萬個花丸啦!!!!!!!!!!!!!

「田口先生熱愛會之埼玉分部」全日本有幾個田口先生啊=))))))

藝人難道就比較容易遇到藝人嗎...是有沒有順便載一下你同事的!!!!!!!!


終於看了龜龜全壘打企劃完結篇 從上篇哭到下篇啊可惡TAT

亀梨和也太過份了嗚嗚嗚這麼努力...100球不是開玩笑欸嗚嗚嗚TAT

無意間看到的8/7シューイチKT部分

田中聖你把田口放在哪了!!!!!!!!!!!!!

有人在後面都不說話...你完蛋了KOKI TAT

阿丸被無言對待好好笑XDDD

然後8/21爆笑警察一開始幫AKB撿腳本的KOKI

他是貼心才不是別有用心勒混帳!!!!!!!!!!!!


7/10跟8/7的爆笑警察

不知道KOKI畫面是真的變多了還是我習慣了呢...

無法忽視的左手<<人家明明就沒在幹麻##

田中刑事會被騙走吧這麼可愛T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