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算從七點半開始放整場MY來回味下 還好我還留著:D

親腳...明年亞巡:"( 說好的KAT-TUN呢!!!!!!!!!!!!!!!!!

真好出道一年就亞巡...去的地方還比KT多...還有日本國內47縣巡迴...

KOKI約束什麼時候才能實現:"( 為什麼一周年卻收到這樣的消息:"(

一定等到你們來啊!!!!!!!!!!!!!還不能放棄!!!!!!!!!!!!!!

PS.現在時間20:20演唱會進行到RESCUE:D:D:D:D


071114的CTKT 上一集的預告就看到有兩個人黏緊緊

我說你們兩個會不會靠太近了點 不知道你們椅子是最大張的嗎!!!!!??

總覺得讓人很火大啊...<<為何!?

田口說他就是這種人KOKI問那會不會對自己惱火田口又回"是啊"

可以不要擅自進入兩人世界嗎就這樣聊起來了啊而且為什麼有聖淳的FU!?

幹麻看KOKI啊他沒辦法跟你奉子成婚噢XDDD

你們!!!!!!!!到底!!!!!!!!在幹麻!!!!!!!! 是約會嗎這個!!!!!!!!

KOKI依偎在田口身旁 身後還有某人的手摟著

赤西君想表達什麼=))))

可以不用為了接在龜龜後面就自己創字沒關係XDDD

1121 這兩個人依舊...

感覺像是KOKI一直擠田口=))))))) 要讓他注意力無法集中在三個麻豆身上

幹麻對你岳父告白啊XDDDD

忽然覺得說約會一樣用折價券的赤西君好帥氣 我愛這樣我行我素的男人

同時往椅背上靠的動作都一樣 你們兩個是被龜龜排擠了嗎=ˇ=

看這是不是太過分了不覺得熱嗎你們倆!!!!!!!!

左邊那位金髮男子不用你動手啊把KOKI包那麼緊捨不得別人看啊=))))))))

1128 從一開始就在竊竊私語

可惡我需要HD來看清楚他們的O情TAT

赤西仁你這學人精XDDD 被卡車壓過腳自己去醫院比較快吧=))))

1205 所以說我需要HD!!!!! KOKI表情也太抽:"(

KOKI忽然湊過去嚇到我了以為他情不自禁想要搭肩抱抱什麼的

DJ OZMA GOOD JOB!!!!!!!!! 抓一隻指頭超可愛的啊!!!!!!!!!! 以上是淳聖噢

KOKI抓的時候好像小動物還一直盯著看可愛屎了啊!!!!!!!!!!!

赤西仁看到你這麼想參予我真是太感動了=))))) 說到底你只是想抓龜龜的短爪吧XDDD

CTKT真的會一看就停不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