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嘎!!!!!!!!!!!!新番新番新番!!!!!!!!!!!!!!!!

10/18開始「KAT-TUNの絶対マネたくなるTV(仮)」(日テレ系/火曜23:58~24:29)

以後可以跟我香港室友一起蹲直播吵屎另外兩個=))))))))

這不是各自的外景吧??? 有外景吧??? 赤西仁米國那邊就靠你了快連線!!!!!!!!!!!


FRaU

赤~~~~西~~~~君~~~~!!!!!!!!!!!!

大叔你哪位啊!!!!!!!!!!!

他把他家PIN安在頭上了是不是??????!!!

倒數第二張莫非是愛自己的蒼蠅仁!!!!!!!!!!!!

唉唷唉唷唉唷唉唷...


田口去DBS那場的RP好有愛的MC

(轉愛之絆)

聖:這傢伙真煩人,今天早上就收到他說「我今天要去喔!」的,他來的時候髮型竟然弄得比我還帥氣

聖:像我啊,剛才solo表演完後換完衣服後,他竟然已經在了還對我說「喲!」,活像舞蹈老師Sanche或工作人員似的挽著我的肩膀說「喂,我來囉!」

嘎!!!!!!!!!!!!!!這是性騷擾!!!!!!!!!!!!(誤)

聖:你怕他累那你就不要去他休息室,回去啊!

KOKI在吃醋=))))))) 因為田口去龜龜休息室=)))))))

淳:那你就吃我送的慰勞品布丁吧!
龜:啊、謝謝,還送布丁來
聖:我沒收到….

乖噢KOKI你有的是龜龜沒有的(?)

聖:絕對不要!講真的你給我回去
淳:不要緊,我馬上也要回去了
聖……你再待一會兒好了

好可愛!!!!!!!!!!!!!!田口淳之介腹黑了XDDD

聖:今晚結束後還有跟田口的工作,我不想去了

這麼晚了還有什麼工作啊

吼我快被淳聖閃死了啦!!!!!!!!!!!! 中丸都沒機會插話XDDD


隔了一個禮拜KOKI終於更新了TAT 翻譯還沒有

嗚嗚嗚久到我都不知道自己是不是錯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