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聽9/8田口出現那天的DBS邊看愛之絆RP

發現之前沒注意到的中上ㄐㄧㄢ情(堅定的友情)XDDD

都是因為淳聖太閃了啦

(轉愛之絆)

丸:既然田口也來了的話,那希望上田也來啊

好像在說KOKI都可以帶田口來為什麼他不行帶龍也XDDD

丸:真的希望上田來

丸:果然我覺得上田有必要在!

因為阿丸話很少所以當初沒注意到不過他還講真多次啊愛妻心切呢(rofl)

然後之前忘記在哪看到...好像是DBS中(?)KOKI說的

前天廣播又說到一次 我忘記完整的是什麼了

大概就是龍也說了一句"是平頭可是卻是偶像"(的樣子)

然後KOKI就說"我以前也是啊!!!!!!!!!!!" 哈哈超可愛的KOKI你不一樣啊XD(哪裡?)


據說是新番造型水電工們有沒有這麼帥氣然後有個逃犯混在裡面!!!!!!

龜龜是紅色的

沒了頭髮的龍也整個矮了一截還好在阿丸身邊還是小小隻

阿丸恭喜啊貞操保住了(告非)

KOKI好可愛田口頭髮再剃就要跟龍也作伴了乾脆拉KOKI一起

當假溺死史上第一個團裡同時有三個光頭(平頭##)的偶像團體氣屎爺爺XD(誤)


雜誌上的龍也

美人~~~我願意為你開香檳塔~~~~~~

大哥、請問剛才的美人去哪了呢???

監獄好危險!!!!!!!!!!! 龍也竟然真的壓人了QAQ!!! 阿丸我為你默哀(靠)

(圖源nai噗)

一瞬我以為看到KOKI了OAO


9/11 シューイチ

這身材那溝啊 臉抽了請忽略不過也挺性感

JURI跟KOKI<<無節操模式

KOKI這髮型...好藝術好帥好MAN!!!!!!!!!!!! 我愛你。<<不要告白##

(我承認我是故意的我承認我就是在猥褻他,舌頭、表情注目)

田中聖張大嘴巴的樣子太性感了嘴邊還沾到不明物體(靠##)

好可愛XD 跟龜龜間接接吻不想跟阿丸分享 這佔有慾

(丸爸:這年頭父親難為啊...)

吃完東西抹在衣服上、舔手指什麼的 小孩子嘛XDDD

接過手帕的樣子也太可愛!!!!!!!!!!!!!!!!田中聖完全大萌物啊!!!!!!!!!!!!!!!!!


田口淳之介每天把MANUAL打來玩(?)

天天介紹他的愛妻早餐欸=)))))))))))

今天的一定是KOKI幫你做的吧超豪華的不是我在說!!!!!!!!!

不要這樣炫耀曬恩愛啊田口淳之介

然後阿丸的LAST MONEY因為都是在上課時間看的(不是##)所以都沒有截圖:(

不過菜鳥丸真的好可愛好白目(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