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進入我的怠惰周期...(?) 電腦君回來了~~~(灑花!!!!)

可是現在滑鼠君讓我十分火大!!!!!!!!!!!!!!(靠)

首先是某仁11/8單曲出道

TEST DRIVE試聽

111010ZIP JIN AKANISHI全米出道

摁 恭喜

其實我真的說不上開心 當然他終於要出道了是很值得高興

可是終於還是到了這一天...出道了代表真的無法回頭了

雖然是早就認清的事實但還是會低落:(

而且又是在紀念日。

總之 祝福他 有空也多回家啊=ˇ=


KOKI 10/8 MANUAL

(轉愛之絆)

間隔了一段時間(沒更新)抱歉呢
老實說非常忙
每天從早上七點到晚上11點或12點都是工作而且感冒拖著還惡化了最糟糕的狀態下但本大人是也
病由心生因此游刃有餘
才不會輸給什麼感冒
連玩耍的空都沒有啊笨蛋
哈!
講話太難聽了本大人!!
由田口代替本大人下跪,請原諒
說到田口,田口在廣播上強力推薦有機洗髮精
說什麼對頭皮好洗髮潤髮二合一因此不用再潤絲可以省水只需按一兩下就會起泡很環保卯起來推薦「那送我啊」的就收到了喔
想說就當作被騙來用看看吧
搞什麼鬼啊混蛋
超好用的
太看不起有機了啊
我會珍惜使用的
其實本大人有點情緒低落喔
在可說是第二故鄉開始重要的工作卻一開始就感冒還有鼻音就專業而言好討厭自己
但是有溫暖的工作人員以及像這樣寫manual就覺得鬱悶的情感也一掃而空不論什麼狀態下都必須展現自己能做到的百分之百以上,找回了這樣的自己
周圍的人的存在很重要呢
本大人一個人什麼也做不到…
無價之寶
重點就是怕寂寞啦
一個人就怕寂寞不行嗎
與大家一起睡吧
並排成川字
川字還不夠排吧~
現在,手臂當枕頭+真人原聲「來我這兒」+晚安kora-chu+附贈本大人的雄偉只要19800日幣!!!
不過抽中後不接受退貨退款
請撥以下電話!↓

0120-xxxx-1105
嘛耍寶差不多也夠了…
今天早上接到弟執輩的Hey Say JUMP的山田特地發簡訊來說「無法去看舞台劇很抱歉」
別介意啊老弟
任命你為少主
日後也得帶你去吃飯才行啊
那麼就掰囉
占卜只放在連載做因此就到此為止…
掰比

KOKI君我!!!!我!!!!!!我也是感冒拖著然後還惡化!!!!!!<<驕傲什麼

欸不是啦好好保重身體噢XD

其實是因為提到田口我不得不貼啊

田中聖又壞掉了(rof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