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換這頭貼自己看了都想笑(rofl)(靠)

最新資料顯示JURI有172公分...田中聖你再堅持你是170.5也沒用了XDDD

恥吸忍要上節目~~~~3/4、18MUSIC JAPAN~~~還沒滾去米國?!

周邊清單(轉噗)

左: 場刊, 海報(6款), 團扇(5款), 文件夾(6款), 限定照(6款), 手燈, T-恤, 購物袋 (黑/白)

右:毛巾, 化妝袋,手機鍊, 髮團, 膠布, 慈善徽章 +貼紙( MarchingJ)

都等圖啊 KOKI扇確定 海報啊...朋友不能幫忙帶 等圖出來再看看

手機鍊不會再像上次的大便海藻球了吧XD<<喂##

好多...以前有那麼多的嗎QAQ 不要趁機一次出完兩年的份!!!!!!

好想看控 有周邊就放棄西給新書的我...:P


前幾天CWT30 DAY1的戰利品~~~

不要問我那五本是什麼東西我真的沒有那麼飢渴

真的不多對吧~~~我的只有上面那幾張跟一本偽安安而已其他都是別人的...

嗚嗚嗚我報名字的時候讓大家都愣住了TAT 丟臉死了TAT

想說講英文他會不會覺得是中文 所以我就一個字母一個字母唸... 五本欸大戶<<自己講

小D的淳聖因為田口頭上的愛心增加了我買的欲望(誤) 很可愛啊

感謝我的好同學柚子從基隆跑來陪我 不過希望你不會發現我在CUE你才好

心得 以後去CWT要下午去人比較少 可是我其實除了J家那幾攤其他都沒什麼興趣...

我要多跟作者們打交道XDDD 希望之後可以連去兩天不然票真的很貴QAQ

還有很重要的一點...請事先看天氣預報 快熱死裡面空氣又稀薄!!!!!!!


13歲的HELLO WORK

為了這一幕XD 不只有CM 連背景音BIRTH也聽得到XD

案外案 好萌(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