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說...昨天(台北)某廣播QAQ 主持人說到LEAGAL HIGH啊!!!!!!!!!!!!!

我一直希望聽到他說到蘭丸君的QAQ 可是卻因為讓聽眾講話只介紹一點點QAQ

雖然我知道不太可能對一集只出現幾分鐘的靈魂人物(?)有印象啦...(欸)

吼好久沒聽廣播一聽就興奮到我XD 這幾天我沉迷在ATARU裡了啊前輩>///<


111220 模仿TV最終回

指的是龜龜 KOKI你離那麼遠關你什麼事啊XDDD 根本就一直在看田口吼XDDD

這邊真的笑到我流眼淚XDDDDDDD 中丸那個...XDDDDDDD

好可愛好可愛KOKI抱娃娃好可愛啊!!!!!!!!!!!!!!!!!!!!


在網路上看影片就是會忍不住連到其他以前的東西QAQ

是吧是吧QAQ 一磅時候的龜龜好漂漂啊!!!!!!

心疼啊QAQ 乖乖不要哭哭都熬過來了嗚嗚嗚


在WB上...被擊中了田口君OAO

哪位男模啊!!!!!!!!!!!!!!!!干有夠帥 那腿唷!!!!!!!!!!!!!!!!!!

咱家KOKI是性感物

夭壽 如果只有下半身...

<<你有什麼病啊!!!!!!!!!!!

對不起我錯了


好的為什麼我看到阿丸帶美女的目擊XD 龍也頭髮忽然長長了嗎(不是##)

噗...在噗上看到有人說"會認出來就是認錯了"...頗深奧的一句話不過有點中肯<<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