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噢~~~早海SP預告 線上

受受的馨馨君(誰!?)>///< 感覺衝突好多兩集真的播得完嗎XD

怎麼又是生病走向!? 爸爸還有三個月是什麼!!!!??

想要看好多好多的男人啊啊啊啊啊~~~~~~


我說JURI那部私立笨蛋高校啊...(不是##) 到底要演到什麼時候<<欸你##

還我可愛的慎太郎啊TAT 還有北斗君...我第一次認識你還是在KT有上的一集少俱上啊!!!

三年了我都還記得為什麼你現在變這樣為什麼要跟人家打架呢(全錯##)

這部戲整個讓我灰心...

就只有你一個笑得這麼傻XDDDDDDDDDDD


為了回憶我還去翻了到底是哪一集少俱 應該是090301這集吧...?免不了的來點截圖XD(靠)

先是北斗君初登場!!!!!!!!!!!!!

講自己名字都還會咬字 超級新鮮Jr.啊!!!!!!!!!!!!!

原來龜龜被絆到是在這一集XDDD 而且我好像沒有看過字幕版XD

等下等下...龍也君你的手放哪??????!!!

BAKA你在幹嘛XDDDDDDD KOKI保姆都出動了不要看鏡頭啊混蛋XDDDDD

小山君你好帥 赤西仁說話機會是要自己爭取的噢~~~

你誰啊XDDDDDD

赤西仁那高音一出來尖叫聲多恐怖啊 果然@#$%

啊真好這時候我就有在電視上看他們了TAT


唯愛3

親愛的你真的很像變態XDDDD

聖龜的幽會時間 還要去開房間<<快把我拉回淳聖啊!!!

MUIMUI是什麼啦你這萌物!!!!!!!!!!!!!!!!!!!!!

等下這邊也太浪漫轉圈抱在一起是怎樣XDDDDDDDDD

然後下面的有必要爽成這樣嗎XDDDDDDDD(誤)

等一下你這傢伙太過份了TAT 有沒有要那麼可愛的TAT

而且完全能接受接吻畫面怎麼回事TAT<<重點錯##

第四集

靠啊笑屎我XDDDDDDDDDD 截圖截得好累XDDDDDDDDDDD

田中聖真的把笨蛋詮釋得太好了XDDDDDDDDDDDDD

有關係!!!!!!!!!!!!!!!!!!!!!!!!!!!!!!!! 不過很危險是什麼藉口XDDDDD

可惡為摩這部戲的女主角配角都讓人討厭不起來TAT

看這兩人又湊在一起真是好懷念啊XD 雖然當初野豬我都在看阿P吼

看海底總動員都會哭的龜梨和也君你在感動什麼對不起我笑了XDDDD

不不不也太像路邊的小貓咪!!!!!!!!! 太危險了啊!!!!!!!!!!!!!<<閉嘴##

這什麼 我們家小貓咪剛剛被帶離場過嗎 頭髮凌亂、嘴唇紅腫、淚眼汪汪(不是##)

弘人君真的太漂亮了啊啊啊啊啊!!!!!!!!!!!!!!!! 這才是第一女主角!!!!!!!!!!!!(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