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艮!!!!!!!我錯了!!!!!!!!!我怎麼會相信那個屎要錢的假溺死會從良不搶錢了呢!!!!!!!!!

SP是三O!!!!!!!!????到底SP是O小可以吃嗎!!!!!!!!!!!!增加銷量也不是這樣的QAQ

限定五天發售新招欸還有個人照各一張...也就是說拿到誰也不一定嗎QAQ

詳情

還有田口淳之介你根本就沒換動作這是詐欺!!!!!!!!!!!!

【販売期間】
2012/6/13(水)12:00 ~ 2012/6/18(月)18:00

多了一首CHAIN 又是CHAIN QAQ

スペシャル盤にのみ収録されるこの曲は、「LIVE TOUR 2012 CHAIN」を経たKAT-TUNがツアーを通じて感じた想いを歌詞に込めた、ファンのみんなとの『絆』として贈る"THANK YOU" ソングです。

就是一首感謝歌 輕快的明亮的我很不想再說像阿拉西風XD<<會被揍吧我XD

感覺滿適合當安可曲的~~~

試聽 TO THE LIMITCHAIN


SOLIO新宣傳小冊子...指的是DM嗎...QAQ

(圖源WB)

中上請問您倆是在拍婚紗照嗎??? 是中上特輯就是了XD???

最上面右邊那張KOKI好可愛>< 然後淳聖之餘先淳龜了XD(欸##)

下面又是什麼???另一版QAQ???

KAT-TUN×SOLIO BANDIT

田口淳之介怎麼可以帥成這樣 你是攻啊!!!!!!!!!絕對是攻啊!!!!!!!!!!!!!!

吼小粉濕買不起車車連後照鏡都買不起了DM也拿不到QAQQQQ


(以下圖源 @yamaharuxx)

主に泣いてます關係圖

主泣相関図主泣相関図

中丸真的好可愛好可愛!!!!!!!!!!!!!!!

アンドシュウ・赤松くんアンドシュウ・赤松くん

到底幾歲啊這傢伙!!!!!!!!!!

BOYS ON THE RUN關係圖

應該不會是告別這顆頭吧QAQ 龍龍~~~<<不要亂叫##

アンドシュウ・赤松くん

阿丸那部感覺很無厘頭XD 真好中上一起上劇QAQ 田中聖你到底在幹嘛!!!!!!!!!!!


笨蛋高校的JURI笑屎我XDDDD

跟哥哥一樣尷尬了XDDDDDDDDDDD(誤)


噢SHOOT原來不是LEAGAL HIGHLEGAL HIGH!!!!!!!!

為什麼都沒有人糾正我啊這樣偷偷看我笑話XD(沒有##)

吼人家就是英文爛咩都是日文誤導我XD<<不要牽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