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最喜歡偷跑的影片了(不是##)

先是TTL PV拍攝REPO

(轉愛之絆)

聖這次是守護銀行安全的警衛角色,帥氣的穿著制服登場!馬上面臨拍攝,雖然是警衛角色,但這是KAT-TUN的PV…因此「雖然是飾演警衛,但心情上也必須是KAT-TUN,兩方面互不相讓!」似乎內心糾結的樣子(笑)。

但是,體格高壯的外國人警衛與聖,兩個人擔任銀行警衛的設定,「外國人警衛停住,我行動…兩人合二為一吧」腦中在模擬警備行為?!然後順利的拍完一個鏡頭後「謝謝!沒有異常狀況!」抖擻敬禮!完全樂於飾演警衛一角的模樣的聖。

田中聖根本就是小孩子啊XDDD 是說那個外國警衛塊頭很大KOKI壓得過人家嗎XD(氣勢氣勢)

田口是來到銀行洽談的創業公司老闆的角色。淺藍色的外套&白色長褲、戴著粉紅色圍巾,髮型自然梳捲的清爽造型。拍攝時對銀行行員「Nice to meet you!」笑著說話的鏡頭也有。

另外,導演說「走路的速度或許再慢一點比較好」這麼說,田口大力點頭,再拍一次。細節部分也仔細的表演,面臨拍攝的田口。

因為走慢所以才那麼搖擺嗎

穿著紅格襯衫搭牛仔褲&球鞋的輕便裝扮飾演學生角色的上田。在銀行櫃檯前排隊等待的鏡頭,需要後方的警衛身影,聖也「田中聖很活躍呢!KAT-TUN盡量用!」邊說著邊很高興似的stand by。

在彩排時,聖走得太快而時機沒對上。聖無可奈何而採取的行動是…面對上田帶著滿面笑容拼命敬禮!工作人員也掀起笑聲,上田也忍不住爆笑!在監視器螢幕前的中丸馬上說「不可以笑喔!」吐槽上田!

KOKI過嗨了啊XDDDDD 然後阿丸在罵小孩嗎XD

另外在拍攝空檔,龜梨說「要不要來我公司上班?你的興趣是什麼?」對學生角色的上田突然挖掘新人?!的場面也有。「興、興趣是…」邊露出困惑邊跟著龜梨演起小劇場的上田(笑)。中途演得高興,龜梨&上田一起大爆笑!

然後接著聖來了,龜梨說「今天我要在這間銀行匯8千萬」神情認真再度演起小劇場的龜梨。然後聖凜然向龜梨敬禮、朝遠方大喊「再追加3名警衛來!」還現場指揮?!在拍攝的空檔也盡情的樂於投入各自角色的模樣的KAT-TUN。

小短劇真的超好笑XDDDDD 看來大家都很喜歡這次PV XD 嗚嗚嗚我想念工廠長了...

聖奪取犯人的槍枝,反過來向犯人舉槍威脅的畫面的彩排。跪下舉手投降的犯人的旁邊一看…也是擺同樣投降動作的上田!其實上田也是犯人那邊的?!上田露出惡作劇般笑容抬頭看著聖,「啊!上田也是?!」驚訝的聖(笑)。這樣充滿玩心的一幕也有。

全體一起拍的鏡頭,在拍攝的空檔,團員們很愉快的一起談笑。中丸想要與田口勾肩搭背時,角色上是”銀行行員”與”公司老闆”的關係,田口說「我可是.客.人!」不讓中丸勾肩搭背,還露出得意的奸笑(笑)。

可惜了中丸你不是KOKI不然田口就會乖乖的了


再來是MS

這樣的田口「好煩惱啊~!好!就選這個吧!」選了便當,大口吃著補充能量。然後,發現附近有很多免洗筷,就向坐在對面的聖提議「來做免洗筷槍吧!」

但是,聖淡淡「沒興趣」的回答(笑)。不由得沮喪的田口。但是,可能是覺得他有點可憐,這回換成聖邀他「來玩新的電玩吧!」

對此「好啊~!」田口露出大笑容。「輸的話就受罰!胡說胡說可愛胡說~!」愉快的連梗都用上了。對此多少有點苦笑的聖(笑),「來玩數到30的那個吧!」(田口),於是就很愉快似的玩電玩了。

田中聖你太寵他了啦>< 是不是只要田口的狗狗耳朵垂下來你就會拿他沒辦法???

數到30的那個是哪個XDDDD 真的很像在訓練寵物也太有畫面XD


是說這畫面出來...

我停了大概一秒才 噢是淳聖欸!!!!!!!!!!

看這兩人的頭髮!!!!!!!!!!!!!! 這是同一個造型師的惡趣味了吧(?)

忽然覺得田口君的QQ毛沒那麼礙眼了(喂##)

期待完整MAKING!!!!!!!!!!!!這次應該很多拍攝現場了吧這麼有趣QAQ


噗...

don’t let me down

果然像是什麼儀式一樣 我會飛我會飛我會飛(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