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噗原來...

羽田空港にてアカニシジン様が放送で呼び出されてたんやけど赤西仁かな?赤西仁様、案内所までお越しください

羽田機場有人廣播在找赤西仁啦真的假的赤西仁小朋友走丟了

我相信全日本的赤西家應該不多然後叫JIN的應該就那個BAKA而已吧XDDD


SHOPPPPPPPPPP!!!!!!!!!!!!!!!!!!!!!!

快逮捕他快逮捕他快逮捕那個小警衛啊!!!!!!!!!!!(?)

田中聖你不要再抓皮帶了不合身我知道就讓它掉吧

田口君是剛睡醒嗎XDDDD 吼這張好棒KOKI眼神好有愛!!!!!!!!!!!!<<哪看到的眼睛!?

還有這小可愛

我覺得我被淨化了 日飯加的草莓太可愛跟KOKI好合


繼續一番ソングSHOW

對不起我一瞬"誰啊!?"了 甚至以為上面的才是KOKI

KOKI吼說你頭髮長了吼自己也知道看不到了吼(?) 還有衣服...真的不要再練了

好想知道他們這樣對看的時候在想什麼XDDDDD

KOKI還要抬頭看田口真是太可愛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絕對、KOKI如果用狗狗般的眼神上目視線給我的話、絕對撲倒他。

對不起我家擔這麼下流 不過這麼坦白也很可愛不是嗎

阿丸原來也有過這麼可愛的時期!!!!!!!!!!!!()

田中聖還真敢講XDDDD 說自己是精英????!!


這這這這2:02開始是之前的節目畫面還是別組人OAO

畫面很熟悉可是應該KOKI站的位置好像不是KOKI...QAQ???

PS.重看之後發現真的是たけしの超新説研究所出來的畫面呢~~~那個HI~HO~<<誰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