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KOKI7/15也有更新

(轉愛之絆)

我的輪值期間最後再寫一點
明明獲得休假卻有緊急工作插進來,開始手忙腳亂
嘛最近將會有個人工作的公佈
敬請期待
愛著你們喔混蛋

我也愛你嗚嗚嗚嗚嗚是說有什麼消息公佈嗎????? 拍戲拍戲拜託!!!!!!!!!!


推特上看到的

田口正解XDDDD 不愧是團員 小粉絲都覺得田口君會比較早結婚=3=

然後中丸又被龜龜弄XDDDD


繼續CTKT

0409就是KOKI彈鋼琴那集XD 因為之前有那部份就不截了

總覺得這集KOKI好像有點神智不清從一開始...

我還是第一次看到他這麼語無倫次的感覺XDDD

然後原來這貨牙齒是這樣長的!!!!!!!還有他下顎竟然不是空的...<<都在看哪##

這段真的好好笑XDDDDD 中丸君意外很認真XDDD 是說練這個要幹嘛XDDDD???

搓泡泡的速度快到讓我想到模仿TV裡他分巧克力也是噁心的速度XDDDDDD

一說到棒球眼睛都亮了的龜龜...有種很感動的感覺:( 可是赤西仁你為什麼要潑冷水XD

媽媽我又赤上了(yay)(喂)

好帥啊!!!!!!!!!!!!!!!我還真沒看過這男人認真踢足球過...啊雖然沒有截到比賽的畫面XD

帥慘了中丸被電慘了(?) 後來的道歉真的好狠XDDDDD

好可怕的一群人XDDDD 竟然用開罐器開人家的存錢筒啦XDDDD

最後還要...

衝出去抱住好可愛XDDDDD


0416

田中聖在賣萌啊!!!!!!!!!!!小孩子嘛!!!!!!!!!!!

邊揉眼睛邊用糊糊的聲音說やだ...犯規啊!!!!!!!!!!!!!!

你可以跳下去了煩欸XDDDDDD

干...聖龜怎麼可以...這麼美好 這集根本就是兩人的約會特輯了

我真的覺得好像來過這裡!!!!! 嗚為什麼那時候還不認識男人:((((


0423後篇

田中聖!!!!!!!!!!!!!!!!!! 一整個也太放鬆XDDDD 感覺超好偷襲的

 就是這麼一個蠢蠢的傢伙怎麼叫人家不喜歡啦 這是夢話嗎

果然要他對著鏡頭告白是會害羞的~~~

一副要搗亂的樣子XDDDD

好兇XDDDDDDDDD

田中聖你真的很想跳下去吼XDDDD


0507

赤西仁你怎麼可以這麼可愛啦XDDDDDDD(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田口淳之介有夠KY XDDDDDDD

馬麻聖龜...聖龜他們啦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