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竟然!!!!!!!!!!! 奧運你這罪孽的小東西(?)TAT 是淳聖啊!!!!!!!!! 不要停拜託(?!)

然後KT要上MUSIC LOVERS~~~收錄日8/7 播出不知道什麼時候呢~~~

啊...日本人真的好好TAT 我想加FC啊!!!!!!!!!!


回顧赤龜家途中看到個可愛的東西

田中聖頭上的角XDDDDDDD 萌物啊這貨XDDDDDDDD 還有美人尖

還有阿丸日記上的話>>阿...聖...頭上長角出來了...

哈哈哈哈哈我好想念黃金奇異果好想念光頭不...平頭啊!!!!!!!!!!!


嗯嗯好的我也是為了

這個畫面去看07年DBS的 KOKI演技真的很好啊

田中聖屁股很翹噢 最前面背對的是他XD

KOKI我好懷念你這時候的身材啊TAT 這段好帥!!!!!!!!!!!! KOKI跳舞><

冠軍好帥不要做這麼幼稚的事XDDDD

我要哭了我真的要哭了CHAMPION!!!!!!!QAQ 死到臨頭還心心念念小情人>///<(欸不是##)

好煩吶友情出演什麼的最煩了XDDDD 赤西仁你是哪裡的槍會走火啦烤小鳥(錯##)

這裡是自稱青西仁的小可愛XD 搞毛啊想跟赤西仁對著幹是不是XDDDD

最後還給我來個傲嬌宣傳XDDDDDD

這段對龜龜來說果然還是有點繞口XD

好懷念WILL BE ALL RIGHT唱完JIN出來說"幹嘛唱我的歌"啊~~~

好可愛田中聖你那貓爪是在揮什麼!!!!!!!!!!!!! 害人家要哭的情緒都沒了啦XD

田中聖你在幹嘛...掛了就可以那麼囂張嗎... 需不需要田口去給你餵葡萄?嗯???

煩欸我竟然被這無聊的梗逗笑了XDDDDDD 重點是龜梨和也發音很奇怪好嗎XDDD

WIFE是吧...看來他真的很欠田口去給他塞榴槤呃不...塞香蕉吼(是餵##)

雖然畫質悲劇不過穿白西裝的小短腿真的很帥很牛郎<<讚美無誤。

誰叫你這麼做的你這小三八!!!!!!!!!!!!!!(欸)

快看完了才忽然回想起這段話有多曖昧 YUKI原來是你們兩個的孩子嗎!!!!!!!!(不是##)

来た!!!!!!!!!!!!!!!!!快把後面橘色惡犬...不對是惡犬裡在轉換開關的人帶走啊!!!!!!!!!

田中聖一副"請享用"的樣子太糟糕

自由時間什麼真是太過份了XD

先說什麼注意不要趕不上末班車又說從現在開始是最有趣的部分 是要不要讓人留下來XD

還有田中聖真的好可愛啊又好有禮貌啊嗚嗚嗚!!!!!!!!!!!

以上 如果去年的DBS也能出DVD就好了:( 好想看KOKI感人的演技啊...還有兄弟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