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12新單曲「不滅のスクラム」包括KOKI SOLO在內三首新曲名出來囉

初回盤Aは「in the DARK」、通常盤初回プレスの田中聖くんソロ曲は「BLACK or WHITE」、通常盤は「RADIO」となります。

黑黑黑黑黑!!!!!!!!! KOKI SOLO這次感覺不是走色情路線而是像PIERROT那種搖滾風

ダメな夜官網也有介紹啦 8/24開始喲


QLAP龜龜和熊熊!!!!!!!!!!!!(圖轉WB)

好可愛好可愛熊熊好可愛龜龜也好可愛我想當那隻熊熊!!!!!!!!!!

不過...

咦?????????????????

赤西君你怎麼混進來的XDDDDDDDDDDDDDDD


TVstation

座長大人好帥氣!!!!!!!!!!!!!!!!!!


圖圖圖圖圖!!!!!!!!!!!!!!!!!

我絕不是因為冠番要播了才又去翻糟糕夜 是我真的還沒看 越看越乾欸第二彈

這皺眉的樣子不知為何讓我想到糟糕畫面

我愛小KOKI<<自重##

田中聖這張真的受不了>///< 我感覺到他在對我撒嬌<<妄想症

讓人有衝動把他手上的小球放到不該放的地方(?!)

弟弟你...快往上撲倒那小可愛!!!!!!!!!!!(錯##)

翻圖片忽然看到小松鼠 原來我有存過他XD 還有JUMP

08年剛注意到他的時候>///< 侑李真的可愛到爆炸雖然我是被他聲音萌到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