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糜爛的假日補影片 那之前先來淳聖

噢不...放慢速度撥頭髮什麼的萌屎了QAQ


120328少俱增刊號龜龜篇 有很多回顧啊短劇、演唱 還有好多赤西仁

龜梨和也這妖孽...


120630 極上空間

田口最後這無奈感讓我又心酸又心動啊QAQQQQQ

田口のくせに。(喂!!)<<因為這節目害我最近愛上"~のくせに"這句型了XDDDD


120705 中丸5LDK

要吐槽的點太多了完全不知道從何截起XDDDD 中丸整個很放空的感覺XDDD

前輩!!!!!!!!!!這句話的根據是什麼(yay)

也太可愛了吧XDDDDDDD S跟M之間XDDDDDDD


120706 笑っていいとも 中丸可以不要面對塔摩利桑就這麼緊張嗎XDDD

說到這的時候前面有粉絲叫了XDDDDD

兩個男人一起去觀星也很浪漫啊~~~ 發生什麼完全是氣氛使然是否

怎辦我已經把龍也當阿丸女朋友了聽到他對龍也用"こいつ"這種詞還真是不習慣

和服!? 中丸還是一樣失禮哈哈哈哈哈XDDD

阿丸你這樣不行啦~~~龍也會跑掉噢~~~ 他最近應該跟丸山君處得不錯


120819 シューイチ

義堂:如果現在打給四個成員最情緒高漲的會是誰

中丸:田口(即答XD)

中丸:田口會立刻過來!

然後兩人模擬了一下

丸:田口,現在在做什麼?

淳:哦中丸(語氣注意XD)

丸:我現在在豐洲烤肉、

淳: 我去我去

都還沒邀他勒XDDDDDDD

接下來模擬龜龜的場合

丸:龜梨

龜:是(阿丸也模仿龜龜語氣的感覺XD)

丸:我現在在豐洲烤肉要來嗎

龜:嗯...有點忙

對啊龜龜好忙>< 在拍貝姆~~~現在拍完了吧~~~

兩人差異可以明顯看出來XDDDD 田口就是太閒了這樣(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