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依舊是補影片來著!!!!!!!!!!!

120605 教科書

前輩是小孩子嗎XD 自己吃小小的給龍也大大的 看龍也苦惱還在旁邊悠哉晃他的椅子XDDDD


總在哭泣

這部戲真的有病XD 兩個男的在那拉拉扯扯還說這種話像話嗎XD

這跟赤O仁在麥X勞偷餐盤有什麼兩樣(不是##)

中丸貞操大ピンチ!!!!!!!<<感覺很像預告會有的不是嗎XD


敏行快跑

龍...也...不!!!!!!!!!!!! 那麼可愛那麼天然的龍也怎麼會抽菸!!!!!!!!!!!看起來不太順手就是

是說安藤龍這角色真的是一個看了會發毛的角色 也難怪龍也會說很難詮釋

是一個有強烈個性的神經病了吧 尤其是看他揍人的時候興奮(?)的樣子

雖然老實說龍也感覺還是有點沒辦法邊說台詞邊演出那種樣子

不過除掉說台詞的時候就很到位囉

個人想法這樣~~~ 我還是被他抽菸打擊到了TAT


野球大會 聖龜在轉播席真的很吵一直影響場上選手XD

雖然畫質悲劇但是田中兄弟萌萌啊!!!!!!! JURI一笑我的心就被他帶走了OAO

讓JURI進KT是龜龜說的 KOKI還緊張到破音改叫投手加油XD

煩欸龜梨和也愛唱也不好好記歌詞XD(看字幕)

到自己的歌情緒更高漲XD 你們在唱KTV啊!!!!!!!!!??

當JURI把球棒指向轉播席的瞬間我覺得他才是哥哥了XD 田中聖你也爭氣點XD

這溫腥的場面是怎樣!!!!!!真正的手把手啊!!!!!!!!!

雖然我把KOKI截得好像脫窗了一樣不過那眼神...兩人看對方的眼神都好棒啊

站在打擊區的田中先生我無法正常當你是個男人了(?) 是小受啊嬌羞個ㄆ!!!!!!!!!!!

只有控訴方式像職業球員的連記憶都沒留下的哥哥XDDDDDD

我很不想這麼說一個比我小的孩子可是他真的很帥啊TAT 你為摩要這麼帥的跳舞啊弟弟T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