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換筆電之後我抓不到圖片的大小了...可能會太大也說不定

而且win7的小畫家我實在不是那麼習慣TAT 人家頭腦簡單這太複雜了TAT

好的!!!! 超棒的MUSIC LOVERS!!!!!!!!! 田中聖真是...看截圖吧XD

久違的BIRTH聖龜背靠背!!!!!!!!!!!!!! 香吉龜

田中聖戴眼鏡啊!!!!!!!!!!!!!!!!!小變態樣子>///<(是讚美XD)

這貨很愛演XD 又臉醜(喂##)

貝姆長指甲!!!!!!!! 還有受傷的指頭QAQ

三歲半嘴開開XDDDD 蟲蟲丟進去XD

可愛死了一開始還在那一直說無理無理無理根本在舖梗XD

田中聖你一定要這麼主動嗎一直貼上去第一張是抱腰噢!!!!!!!!! 最下眼神太赤裸裸!!!!!!!!!!!!!!!!

最右邊是背殺

帥慘啦小獅子 髮型又犯規!!!!!!!!!!!!!!!

親愛的你FAN SA一定要做成這樣嗎(yay) 第一張那女的在KOKI往前走後還抓著不放


POTATO太輔選了想當姊姊的人選

...快讓他穿女裝吧雖然我好像不是那麼想看!!!!!!!!!!!!!!!

有岡君的哥哥人選

呃...我一秒歪了怎麼辦...那個威嚴是我想的田中聖一直掛在嘴邊的威嚴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