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PV截圖還有MAKING截圖弄在一起了所以會很多噢XD

因為今天才是發行日~~~ 要支持正版噢>< 前面都一樣看過可以跳過最後是MAKING

BLACK OR WHITE截圖

嗚噢是綑綁PLAY!!!!!!!!!!!!!!!(錯!!)

田中聖聖好髒髒難怪龍也嫌棄你(指)

我絕對不會說看到KOKI看著另一個自己笑的時候好萌萌...我不要掉雙子的坑啊(yay)

先生你哪位

田中受(?)的牛奶要被吸走了!!!!!!!!!!!!!!

我的母親啊!!!!!!!!!河童出沒想嚇誰!!!!!!!!!!!

田中受一臉哀莫大於心死的樣子找上田中攻了 小心一秒被撲倒啊!!!!!!

噢不田中攻竟然一下就被KO了!!!!!!!!!!!! 你不能拋下田中受啊還帶著一群後宮!!!!!!!!!!!!!

對不起我被點點吸引了所以截圖了 小豆豆超搶戲吼

最後...

看來不只赤O仁的腹毛君有粉絲後援會(?)

田中聖的腹毛君也要有了啊我要當一號會員!!!!!!!!!!!

下面是小KOKI粉絲後援會的招募圖

咦?這PV想表達什麼誰可以告訴我XD??? KOKI烙英文超帥的XDDD DAMN XDDDDDDD


再來是

有沒有很清楚XD

這位女模有夠正

每個人都很有個性的一張圖XD 龜梨和也你真是挑起我的慾望了 還有上田龍也不要扁嘴!!!!!!

KOKI打之前還要回頭尋求老公的慰藉欸(誤##)

這小傲嬌亮了

田中聖的短腿好可愛 阿丸那個動作大丈夫XD?

能讓KOKI笑成這樣的只有田口淳之介了吧XD 是說淳龜趁亂傳什麼情啊!!!!!!!!(?)

女王駕到!!!!! 賤民們都跪下!!!!!(錯##)

RAP中的田中聖抬頭紋小短手大眼睛很搶戲

欸欸攝影機還在欸兩位 龜龜怨氣好重阿丸對你怎麼了XD

這首歌一直啾啾啾的 小和也我給你啾啦你不要這麼可愛(yay)

田中扣奇的"你在看我嗎"系列(?)

討厭~你在看我嗎?

你可以再靠近一點

再近一點...

看O小拎北給你看免錢的逆!?

以上 對不起我有病

一切都是幻覺

動圖

這兩個小混蛋XD

龜龜怨氣的真相

阿丸拍好大力龜龜轉過來一瞬我都以為他要揍人了XDDDD


最後MAKING截圖哈哈

這次MAKING兩個部分都好棒!!!!!!!! 保齡球部分先 太歡樂了XDDDD

田中聖你這身打扮想去哪

這位先生 保齡球館裡太陽這麼大嗎?

一副自信的樣子也太帥(yay) 雖然...

不行了自從他染金髮之後行為就少女化了靠超萌!!!!!!!!! 我沒記錯這是他洗溝了XD

他們叫田口きのこ的樣子 香菇頭XDDDD 尤其是KOKI寵溺的語氣

然後KOKI又是第一個衝上去之後不甘心被晾在一邊開始摟田口腰了

中丸說了什麼害龍也笑場被龜龜修理之後就乖乖看老婆打球 多美好的一家人

他說了"你好"啊!!!!!!!!!!!!!!!是中文啊!!!!!!!!!!!!!!!!!!!龍也我愛你啊!!!!!!!!!!!!!!!!!!!

你還好嗎.....................

淳龜跟聖龜!!!!!!然後

淳聖這兩個小孩子真的很煩欸田口淳之介不要拿那東西調戲KOKI!!!!!!!!!XD

田口拿到獎盃第一個跟KOKI分享媽我要哭了好有愛這兩個人 還收回去像在逗小狗XD

然後中上在旁邊幹麻XD?????

結果是猜拳贏的把獎盃帶回家

這同步率 至於結果就...算了XD

請問你有事嗎XD?

雖然只是在看他們打球但是超閃啊!!!!!!!!!


舞蹈部分

這兩人到底是有多黏...

等下(yay) 右邊兩個萌就算了田口君指導的時候為什麼那麼帥(yay)

對電風扇講話不是小孩子的遊戲嗎 龜梨和也你表情自重啊!!!!!!!

KOKI攝影畫面XD 中丸還有耳洞欸!!!!!這騷包XD(喂##)

田口你會不會對KOKI太可愛(yay)

龍也反應超平淡XD 然後田口你在爽吧XDDDD

龜龜豆乳被噴啊XDDDDDDDD 叫得那銷魂XD 把拔壞壞

不要捏啊小盆友!!!!!!!!! 濕濕XDDDDDDDD 把拔還想遮蓋證據都被看光光了啦XDDDD

田口B型忽然跑出來欸...

田中聖你賣什麼萌!!!!!!!!

中丸雄一...XDDDDDDD 你走這路線了嗎XDDDDD

超過分的這兩個人趁其他人都不在就這樣調情!!!!!!!!!(?)

揉眼睛好可愛

掰掰也好可愛(yay)

天啊昌珉又出來了

眼角淚痣

我好喜歡這次花絮總而言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