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丸的狗狗ミスター(右)... 24號到天國去了

有阿丸的愛他一定很幸福噢 要投胎到好人家去噢TAT R.I.P.

今天的中丸日記(轉愛之絆)

有很遺憾的事情要向大家公佈
中丸家的愛犬Mister於24日停止呼吸了
非常悲傷
牠深受大家喜愛因此我想必須向大家報告
對我來說Mister是首次飼養的動物,做為中丸家的一員非常非常的喜愛
每次見到我都會搖尾巴治癒我,不論什麼時候只要Mister在場就會和樂融融
迷你臘腸犬,應該可以活得更長的因此很悲傷
寵物不在了很孤單呢
但是Mister受到許多人的熱愛,牠應該也感受到了。想必覺得很幸福
Mister是幸福的
謝謝大家至今喜愛Mister
昨天看了DREAM BOYS總算有點精神了
積極向前加油吧!
請慢慢沈睡吧
感謝你帶給我幸福的時光!
Mister!


少俱增刊號KOKI篇

COLORFUL的小林真 小KOKI啊!!!!!!!!!!!!

田中這對小朋友其實真的很有趣XDDDDDDD 他們以前想往搞笑藝人走的樣子XDDDDD

大法師噢田中聖XDDDD

這兩個恥人

這封信有夠不溫暖XD 說"田中"開始不好笑都是中丸的錯

還有某次兩人的約讓中丸等了好幾個小時當時說不出來可是其實是因為田中聖睡過頭

竟然會標赤西仁哦!!!!!!!!!!!!!!!!!!!!!!!!! 這時期的仁仁有夠邪的

中島裕翔底迪可以再可愛一點

賢慧的KOKI手工製作!!!!!!!!!!!!!

也送了一件...XDDDDDDDD 什麼鬼XDDDDDDDDDD 然後中丸出現頻率是否有點高XDDDDDDDDD

JURI的深情注視 那時候還要抬頭看KOKI啊現在...<<幫KOKI哭(?)

這身材也已經是傳說了吧...(喂)

萌貨噢大大大大大萌貨噢噢噢噢噢噢!!!!!!!!! 拜託你不要再擺ω<<這樣的嘴型啊啊啊啊啊!!!!!!!!


發芽

為摩這部戲裡弟弟裸露頻率這麼高XDDDD 不要誘惑姊姊>///<


白熊咖啡廳第25集一整個白熊黑熊淳聖特輯啊!!!!!!!!!(不是##)

果然KOKI(灰熊)就是抗拒不了田口(白熊)

有點想用這集寫衍生...但我可不要挖坑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