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龜龜紅茶進駐台灣!!!!!!!!!!!!!!!! 快去搜刮711!!!!!!!!!!!!!!!記得留一瓶給我

昨天的スッキリ幼兒龜的真萌翻了噢噢噢噢噢!!!!!!!!!

(圖轉WB)

還有「今日のパンツは何なんだい?ダンス」!!!!!!!!!!!!!!!

屁屁扭扭扭的龜龜還有躲貓貓龜龜超可愛啦!!!!!!!!!!!!!!

龜龜心情好的時候看了最開心了TATATATATAT

又被調戲了!!!!!看旁邊想向誰求助啊A_A 大家都喜歡看這孩子害羞噢噢噢!!!!!!!!

電影觀賞須知~~~

這個好酷XD

映画館で変身禁止XDDDDDDDDDD 貝羅狗狗一樣大眼睛超可愛的啦!!!!!!!!!


クイズ80 下禮拜是龍也~~~ 又能看到小笨蛋XDDDD(喂!!)

田口淳之介模仿ローラ也太...嘎吼!!!!!!!!!!!!!!!!<<三小XD

只有田口一個人答錯有吉桑叫他自我介紹雖然不知道為什麼XD

吼這髮型真的好棒連他入口出口田口我都沒那麼想揍他了

覺得田口很帥的人

超開心的他XD 怎麼說也是傑尼斯啊XDDDDDD

而且我就說我是顏飯一定喜歡他了吼只要不要在永澤時期(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