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日期也好酷 聽說12月12日是じんじん的日子

跟個最愛的進進


嗯嗯原來如此中丸雄一這次SOLO主題是失戀 明明就跟龍也甜蜜蜜失戀個屁

PV就跟龍也來場濕戀吧

啊似乎是石原里美的舞台劇

埋め込み画像への固定リンク

原來你們還有連絡!!!!!!!!!!!<<喂!!


昨天めざまし滿滿的龜梨和也!!!!!!!!!!!

你看你看龜梨和也後面的龜梨和也好可愛!!!!!!!!!! ...有什麼病啊<<喂!!

去哪裡養這麼多龜梨和也!!!!!!!!!!!!! 還有巨乳啊啊啊啊啊!!!!!!!!!!!!!!!!!

討M後面黃衣赤西龜梨和也君我以為他的手放哪裡呢~~~

不是我在說真的好想看好想看這部啊滿屏的龜梨和也誰受得了


官網更新聖誕MESSAGE 跟會員版也差太多想逼屎誰

每一團都不知道在趕什麼的讓他們多講幾句不行啊!!!XD

中丸雄一你賣萌你再賣萌20秒也要賣萌最後還硬要靠上去!!!!!!!!!!!!!!


噢噢我炫耀我要炫耀真的有人為我畫賀圖哈哈哈

感謝淳也大大提供可愛的TT兩只!!!!!!!!!!!! 我會繼續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