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日劇"兩人的刑警"KOKI跟JURI中間的弟弟有出現噢噢噢!!!!すごいっ!!!!!!

VS嵐

傑尼斯TEAM(誤)這畫面真不錯

因為截了很多總之就...

龜梨和也衣服穿好啊!!!

前輩是絕對的!!!XD 又說到利達送龜畫 利達...www

總武線夥伴NINO龜龜愛拔

龜龜的屁屁XDDD

龜梨和也我就知道你坐姿又!!!!!!!!!!!! 然後NINO太放鬆了吧XD

好啦好啦雖然你沒貢獻但這句話就夠了啦

只是覺得龜龜坐姿很可愛腳腳還一直晃啊晃~~~

糟糕覺得愛拔的天然氣(?)壓過龜龜了XD 龜在愛拔旁邊感覺還像個哥哥XD

舌頭!!!!!!!!!

驚訝的小孩(們?) 那個二宮君臉糊掉了為了不毀他形像...(汗)

櫻井翔跟龜龜的回憶簡單來說就是約會XD

約會過的兩人www

這兩人湊在一起我真的只能想到赤西仁... いいなぁ~~~

被問到被NINO做過什麼龜龜回說有一起吃飯但...

旁邊總會有個第三者做為SPONSOR買單XDDDD

龜龜每個遊戲都有參加很努力很努力雖然不到完美但是努力得很感動噢噢噢!!!

我覺得教主今天穿得很可愛欸XD 運動風也~~~


MJ訪談

龍也說耳鳴的時候是有幽靈在XDDDDDD 太可愛了吧這傢伙!!!!!

田中聖繼說自己大便不是大便是棉花糖後 這次是耳朵沒耳屎而是爆米花!!!!!!!!!

去你的棉花糖跟爆米花XD 我可沒忘了還有你家那隻的羊羹!!!(欲知詳情請聽不知道哪集的KTS)

山羊的眼睛長怎樣??? 田口...

田口說山羊為了不被肉食者吃掉所以眼睛一直都亮晶晶然後あーちゃん立馬驚呼"好可愛"

KOKI說あーちゃん給田口的溫柔不是蓋的XD 上次也是XDDDD

龜龜則是叫他們交往去XDDDDD

這段前面還有龜龜暗指龍也是山羊XDDDDD 就說他們兩互動不知怎麼說有種萌萌感(?)

然後 看來龍也說他眼睛不好是真的XD 也太近!!!! 還有KOKI的內八


120723 NTT廣播淳聖對話

  

淳:睡覺的時候是怎樣的穿著?

聖:一條內褲

淳:一條…一條內褲。會感冒哦(我超喜歡田口這邊有點無奈有點寵溺的語氣!!!)

聖:嗯我基本上都穿一條內褲啊

淳:窗戶呢?開著?

聖:開著。還有、風、沒有扇葉的電風扇(請在日本雅虎圖片搜"羽根なし扇風機")

淳:哈哈哈、無扇葉電風扇。

聖:對環境很好啊

淳:會涼嗎?

聖:超棒的

淳:我超想要的啊!嘛不知道誰會不會聽到這個就送我啊、無扇葉電風扇,好想要啊

聖:…等我有兩台(再說)吧(這句實在聽不清楚去找日飯BO的)

淳、聖:哈哈哈哈哈

田中聖你不要太寵他啊!!!!!!!!!!明顯講給你聽的!!!!!!!!!

還有田口問KOKI睡覺穿著幹麻 不都他脫掉的嗎(誤)

然後他們幹麻互用敬語啊...

第二段

  

淳:(聖)以前明明很可愛的啊

聖:是啊…真的、哪裡出了錯呢

淳:哈哈哈

聖:也被父母說過啊

田口可以不要用那麼輕佻的語氣說KOKI以前很可愛嗎XD


120730 互相回答問題的單元

  

聖:(挑問題中)這個好像有聽說過啊...Q:祭典中絕對會買的食物。...好像會買?會買?

淳:會買的。

聖:有這樣的東西吧

淳:有的有的會買的完全會買絕對會買百分之百會買

聖:說太多了吧

(田口戴耳機聖開始說他的預測)

聖:大概是炒麵或大阪燒吧好像說過啊、

淳:(歌)そうだよ、アホだよ、

聖:うるせぇよ(笑)<<KOKI在罵田口吵 句尾那個よ注目XD 配合田口嘛XD

聖:嗯那個啊、

淳:(繼續歌)それがどうしたアホだよ

聖:吵死了(笑) 所以我要說哪個啊好像有聽說過啊炒麵好了太麻煩了要趕快進行下去、好了OK

淳:嗨嗨嗨

聖:那麼向田口提問,祭典攤位絕對會買的食物是?

淳:炒麵!

聖:(歡呼)

淳:嗚噢!答對了!

聖:完全吻合!

淳:啊~答對了~欸為什麼?

聖:感覺你好像說過啊

淳:在哪說過的感覺?

聖:總記得好像是炒麵還大阪燒還什麼的

淳:不覺得在祭典中吃的炒麵很好吃嗎?

聖:就聽過這種話

淳:我雖然一般都不會在炒麵上加紅薑,但就炒麵攤的紅薑吃得進去呢

聖:啊、不怎麼喜歡是吧?

淳:不喜歡,不怎麼喜歡紅薑

淳:嗯…回答出來了呢

聖:太好了太好了

淳:答對了呢

田口回答KOKI的"哆啦A夢道具會挑哪個"也答對了 是竹蜻蜓

那段也挺可愛的果然只有這兩人才有的氛圍!!! 明天記得的話來截一下可能一樣也會放這

我敢說換成中丸在對面田口不會這麼放肆XD

PS.田口猜KOKI的檔在5/26那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