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月到了欸...龍也請賜給我今晚順利出產的力量TAT

煩內煩內煩內赤西仁11/6又要發專輯「JUSTJIN」 第一張日文專輯

跟堀田家BAND同一天發售吼幹什麼幹什麼

啊不就恥吸忍一直搶錢搶錢KAT-TUN都不用發啊TAT

AOKI新CM在官網

龜梨君一看就不屬於這裡w 拖著行李箱要去哪XD(誤)

龜屁股翹翹 誰要撞到人會華麗的轉圈啊這不科學!!!!!<<不要認真!

在公司裡DASH什麼的www 那行李箱看起來好方便<<就說不是##

MAKING

這孩子長大了好有氣勢啊

DM


東京バンドワゴン官網!!!!!!!!

好有FU!!!!

雖蘭說~~~官網有放預告 但是寶島民眾好像看不到...還是只有我不能看!?

東京バンドワゴン和ZIP的合作企劃

真的是很奇妙的日劇XD

不過三稅半好可愛>///<


電車上的蘭丸君

第一話完成披露試映會

堺桑是塗了唇蜜嗎XD?!

さすが...www

這張臉真的好娃娃^q^


補檔 130522 ピカルの定理

龜梨和也你最好會這麼囂張的走到休息室XD

骨子裡就是個アイドルXD 這心虛的表情www

誰准你模仿表情符號的!!!!!!!!!!!!!!!


130524 はなまるマーケット

為什麼可以這麼賢慧!!!!!!!!!!!後面工作人員(?)都想把他娶回家了!!!!!!!!!!!(誤)

我也要吃龜龜的手作り料理啊!!!!!!!!!

自賣自誇的小妖孽 嘴角還有蛋汁(舔)

小姪女太浪費了噢噢噢噢噢!!!!!!! 竟然拒絕CHU CHU哥哥的親親TAT

「和也変身するぞ」好壞XDDDD

從鮮奶油變咖啡杯了欸XD 他們自己也意識到萬年梗要改變一下了吧XD

好啦知道我最喜歡截這種了

龜龜真的是個懂事的孩子啊 我又忘記他其實是團裡的么子

就是這樣喜歡的KAT-TUN 總結 和也真美逆!!!!!!!!!!!(?)

我決定我要娶龜梨和也 他說另一半不會做菜也沒關係他做給我<<你誰#


昨天看完V6「SEXY HONEY BUNNY」2011年演唱會

是說除了KAT-TUN之外第一個看完整場的就是V6 雖然花了好幾天XD

然後真的覺得入門就看KT的話其他團都感覺不夠力w 太安靜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