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最近常常感動到我的上田龍也!!!!!!!!!!

雖然是這樣...雖然我最近對龍也非常有好感(?) 但沒圖還是沒真相(攤手)

去年12月 初出演的電影永遠的0上映 開出連續8周冠軍的票房~~~

雖然在電影裡最後滿臉血而且還被鯊魚吃掉

雖然在製作發表會上被調戲 哭哭而且還被始亂終棄(干#)

但相信這也是龍也的一大步!!!!!!!!!!!!

年初演了蜷川大導演的舞台劇 冬眠熊

演了戀兄癖(?)然後被哥哥背叛後瘋掉的角色...呃如果我沒記錯的話(汗)

埋め込み画像への固定リンク

瘋掉的多根彥大家一致好評~~~~~

雖然沒看過舞台劇 但看0或之前的日劇總覺得龍也演戲太用力 如果能再收一點一定很棒!!!

嗯然後...對不起對龍也今年的個人活動就只有這點印象TAT

要說為什麼最近他讓我很感動呢 首先是勝詣

說什麼四人永遠做KAT-TUN啦~~~ファンサ給不用錢的啦~~~還會溫柔問飯有沒有事

這跟我以前知道的那個上田龍也差太多 就因為是上田龍也做出這些事才更感動

然後演唱會上又變回小朋友 耍笨暴走超自由

但卻會在噴得人家滿臉水之後幫人家輕輕拍掉 又在最後感言講得最感人肺腑(?)

就是這一年讓我漸漸有了龍也其實也是KAT-TUN裡的哥哥啊

31歲的第一天就脫成這樣

雖然有時候還是會有危險發言(笑) 但在各方面龍也是越來越穩重

嗯嗯果然男人在過30之後人格也會跟著轉換啊~~~

希望今後的龍也也能繼續像個天使一樣~~~~(總括)

最後放上タメ旅團員們的驚喜留言w 最認真的龜龜

還算有誠意的田口

依舊棒読み的中丸雄一。

對不起還是遲到了~~~ 龍也31歳おめでと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